Anson Lo盧瀚霆千字文謝票!重提演唱會事故+預告同神徒過情人節

流行娛樂

廣告

Anson Lo盧瀚霆奪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後於ig出長文謝票,除回顧過去一年的工作及展望將來,仲重提及去年演唱會事故對佢造成的影響。唔少網民睇完就講返林海峰《正義迴廊》配音一事!
Anson Lo Anson Lo奪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後落力表演。
Anson Lo奪得「叱咤樂壇我最喜愛的男歌手」後落力表演。(圖片來源:叱咤903影片截圖)
Anson Lo 經過上年被林海峰玩,Anson Lo最初未敢相信自己真的奪得「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戰戰兢兢上台領獎。
經過上年被林海峰玩,Anson Lo最初未敢相信自己真的奪得「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戰戰兢兢上台領獎。(圖片來源:叱咤903影片截圖)

Anson Lo獲叱咤男歌手後寫長文

Anson Lo在叱咤奪得「我最喜愛的男歌手」時,因為怕林海峰再次玩嘢而猶豫了很久才上台,經過一晚的沉澱,他寫了一篇長文在社交網公開謝票,亦分享過一年他所經歷的事,包括演唱會令阿Mo受傷事件對他的衝擊。

Anson Lo Anson Lo在社交網分享獲獎感受。
Anson Lo在社交網分享獲獎感受。(圖片來源:IG@ansonlht)
Anson Lo 他更上載了一張從高空拍下的神徒照,場面非常震撼。
他更上載了一張從高空拍下的神徒照,場面非常震撼。(圖片來源:IG@ansonlht)

承認演唱會對他影響大

教主在社交網留言說︰「這一年感謝給予我機會的每一位前輩、廣告客户和朋友,一直深信每一個機會都不是必然的,能夠控制的就只是自己盡力與否。很多人都叫我不要再提起演唱會事件,但這件事的確影響了我很多很多,事件至今, 情緒雖然依然時好時壞,無論開會、踏上每一個新舞台,每一次的情緒都不一定是穩定的,但它狠狠的提醒了我,真的要珍惜身邊每一個人,再多一點地主動的關心,為同行朋友們再做多一點,哪怕只能夠做多一丁點,謝謝MIRROR兄弟們和公司上下所有人經常體諒我,時常對我的照顧。」

Anson Lo
(圖片來源:IG@ansonlht)
Anson Lo
(圖片來源:IG@ansonlht)
Anson Lo
(圖片來源:IG@ansonlht)

Anson Lo狂冧米飯班主

對於過去一年有不少新嘗試,Anson Lo坦言壓力山大:「今年的所有新嘗試,的確很困難、很大壓力,曾擔心每一個決定是對或錯?每一個作品是好與壞?真的真的十分感激每一位神徒仍在,每一天的陪伴,每一次的等待,每一秒的念愛,清楚知道你們為我應援的辛酸,但這更令我知道,我一定要做好自己。盡力把握每一個演出機會,做好每一個作品,才可以保護你們每一位,令你們為我自豪。」這番多謝神徒的說話都未夠,Anson Lo仲以行動向神徒示愛,「來臨的2月14日 留給我吧,我決定要和你們每一位

Anson Lo Anson Lo預告今年的情人節2月14日將親身與神徒一起渡過。
Anson Lo預告今年的情人節2月14日將親身與神徒一起渡過。(圖片來源:IG@ansonlht)

Jeremy千字文分享感言

MIRROR中另一位實至名歸獲「樂壇生力軍男歌手金獎」的Jeremy李駿傑,同樣在社交網出po分享感受,他的千字文更加水蛇春,除多謝身邊幫助過他的人,更談及踏上叱咤頒獎台前曾幻想過無數次,若成為金獎得主,會是怎樣?他說:「直到昨天才發現,原來幻想了那麼多次 ,哭了那麼多次,真正拿到獎的時候,眼淚還是會忍不住的。」

Anson Lo Jeremy獲獎後感到很夢幻。
Jeremy獲獎後感到很夢幻。(圖片來源:IG@jeremy_0908)

Jeremy形容感覺很夢幻:「我終於可以站在叱咤的舞台上,表演自己的歌 ,向全香港介紹我是Jeremy,告訴大家我真的很熱愛舞台。」他亦不忘感激MIRROR 11個兄弟的鼓勵。Jeremy的感言令不少人感動,包括為他寫歌的吳林峰及好兄弟Stanley邱士縉。

Anson Lo 宣布Jeremy獲獎的一刻,成隊MIRROR擁上前恭喜他。
宣布Jeremy獲獎的一刻,成隊MIRROR擁上前恭喜他。(圖片來源:東方新地圖片)
Anson Lo 與Jeremy一起開YouTube頻道「巨龍與豬仔」的Stanley,視Jeremy如細佬一樣,感情特別深厚,所以Jeremy上台獲獎他突別感動。
與Jeremy一起開YouTube頻道「巨龍與豬仔」的Stanley,視Jeremy如細佬一樣,感情特別深厚,所以Jeremy上台獲獎他突別感動。(圖片來源:YouTube@巨龍與豬仔)
Anson Lo Stanley曾於限時動態上載Jeremy的照片說︰「我好開心,好感動,因為佢係我兄弟;因為新人獎一世人得一次,唔係個個都有機會;因為佢努力完得到回報,唔係個個都得;因為佢係自己用實力拎返嚟,恭喜你!」
Stanley曾於限時動態上載Jeremy的照片說︰「我好開心,好感動,因為佢係我兄弟;因為新人獎一世人得一次,唔係個個都有機會;因為佢努力完得到回報,唔係個個都得;因為佢係自己用實力拎返嚟,恭喜你!」(圖片來源:IG@stanleysc_)

網民重提叱咤林海峰《正義迴廊》配音

Anson Lo呢篇千字文謝票,令唔少網民都講返叱咤林海峰《正義迴廊》配音一事。《叱咤頒獎典禮》每年林海峰的個人表演都是觀眾最期待的環節之一,上年2021年林海峰已經抽mirror水現場玩殘Anson Lo焫著鏡粉!今年一樣唔例外,配音大熱電影《正義迴廊》,字裡行間都有暗寸mirror以及Anson Lo,頒獎時仲話「只會讀呢個名一次」,而Anson Lo當時聽到叫名後唔敢上台一事就網民暗指係與林海峰角力,火藥味濃「因為明知個結果得啖笑,為求求期期快快脆脆頒咗佢囉 林生成part 設計都言之有物,聽埋佢今朝個節目仲應,首尾呼應,大家心領神會,高手!」「林海峰首歌和由佢一人配晒音嘅法庭戲串AL真係串到出汁」「林9好好笑,我冇問題㗎,是旦啦、求其啦、快啲頒啦!」

Anson Lo 叱咤樂壇2022 叱咤樂壇2021|林海峰「連環焫著鏡粉事件」 網民:點解要咁玩教主
鏡粉好心痛,大罵林海峰。(圖片來源:Facebook留言區截圖)

情人節應如何選購禮物給伴侶?

情人節快來臨,新Monday為各位精選出10+高CP值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朋友篇男朋友篇;另外,不少酒店及餅店都有推出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例如半島酒店、GODIVA、Venchi等,而MUJI更推出自製朱古力DIY!即看:情人節朱古力推介

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及活動推介?

臨近情人節,除了要Book情人節餐廳及即場情人節送花外,一個浪漫的行程也十分重要!最近多了不少新開情侶拍拖好去處,而且是免費景點,很適合拍拖打卡,當中有…拍拖好去處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IG@ansonlht、IG@jeremy_0908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