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疑求姻緣被捕獲 微博新功能被網民掘出仍念舊愛

流行娛樂

廣告

Angelababy自年初宣布與黃曉明正式離婚,結束6年半婚姻,花邊新聞未停過,其私生活受到高度關注,早前微博瘋傳了一條Angelababy盤腿而坐、正在吞雲吐霧的視頻,畫面中看到Angelababy扯煙手勢非常熟練,曾公開話戒煙多年的她,原來得個講字。今日再網民於寺廟「野生捕獲」Angelababy,疑似求姻緣,唔通係為咗黃曉明?

Angelababy 黃曉明
(圖片來源:微博@叫我老伯)

Angelababy去寺廟求姻緣?

根據當地旅遊資料顯示,大孤山寺廟係遼寧省求姻緣、求子勝地;2017年關之琳同B哥(鍾鎮濤)就去過遼寧大孤山祈福,2015年黃曉明曾經到過呢度求籤,隔年Angelababy就有咗。今次Angelababy出現在大孤山,令人猜疑測她今次是否到當地求姻緣!

Angelababy 黃曉明 Angelababy 離婚前雙方有多達32間公司有商業往來,到現在只剩3間。
離婚前雙方有多達32間公司有商業往來,到現在只剩3間。(圖片來源:weibo@angelababy)

被揭疑仍念念不忘黃曉明

由於社交媒體微博推出了新功能,可以瀏覽任何賬號近期瀏覽過的超話(超級話題)記錄,令不少明星紅人瀏覽記錄都成為網友圍觀話題,其中,就有網友發現baby最近參與的超話中,有黃曉明的記錄;她在2016年12月30日加入,且是「LV3明教布衣」(超話粉絲等級);不過在男方的記錄中,就沒有Angelababy的痕跡,立即惹來網民套討論、「虐到了…一個看過對方超話,一個從來沒看過,超話等級3」,但也不乏網友解釋指這是很久以前的記錄,看過就會一直顯示:「那個綜藝(《跨次元新星》)是兩年前的了哦,黃曉明的超話在下面,說明更是兩年前的了」等。據知Angelababy的痕跡曝光後,Baby就刪除自己的瀏覽痕跡。

Angelababy 黃曉明
(圖片來源: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 黃曉明
(圖片來源:微博@Angelababy)

Angelababy:是黃曉明不要我

33歲Angelababy(楊穎)與44歲黃曉明2015年結婚,育有5歲兒子「小海綿」,二人過去愛得高調,不時公開放閃,更被認為是圈中的金童玉女。不過近年二人屢傳婚變,到今年1月雙雙於微博宣布離婚,雖然表示和平分開:「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並會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陪伴成長。但始終未有透露離婚原因,引起外間不少揣測。今年4月有指Baby現身內地節目公開談及離婚一事,Baby更情緒崩潰,哭成淚人稱:「是黃曉明不要我了。」又激動表示:「我已經試圖去挽救這個婚姻,但是為了給他體面,我這麼做又委屈,還打動不了他」,直言自己為了黃曉明已改變了很多,可是卻依然未能修補關係,言詞間可見她很珍惜這段感情。

Angelababy 黃曉明 Angelababy 近日有指Baby現身內地節目,公開談及離婚一事。
近日有指Baby現身內地節目,公開談及離婚一事。(圖片來源:微博@叫我老伯)

重溫黃曉明和Angelababy婚姻經過

黃曉明和Angelababy(楊穎)2015年10月舉行世紀婚禮,轟動中港台,17年Baby為黃曉明誕下兒子「小海綿」,婚前婚後二人都不時高調放閃﹗但近年卻屢傳婚變,未有再公開同框照。然後於2022年1月28日下午一時許,二人透過社交網宣布離婚。兩人的微博用上一樣的字句,用短短112個字「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宣布結束六年半婚姻。

Angelababy 黃曉明 黃曉明和Angelababy用11個字公布離婚消息﹗
黃曉明和Angelababy用12個字公布離婚消息﹗(圖片來源:微博@黃曉明)
Angelababy 黃曉明 大家同一時間及tag了對方﹗
大家同一時間及tag了對方﹗(圖片來源:微博@Angelababy)

發聲明共同撫養兒子

其後黃曉明及Angelababy分別透過其工作室發表聲明,內容大致是離婚後二人仍是家人,未來會共同撫養兒子﹗並表示雙方都不會再作回應﹗

Angelababy 黃曉明 Angelababy黃曉明宣布離婚 用11個字公布結束六年半婚姻
(圖片來源:黃曉明工作室微博)

Angelababy七夕貼單人照再傳婚變 黃曉明坦承娶楊穎原因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近年甚少同框,也沒有像以往般在社交平台上大晒恩愛或互動,雖然二人曾數度闢謠,但外界依然多次傳出他們婚變消息;去年網上再有消息傳出黃曉明憶述娶Angelababy的原因,黃曉明指娶Angelababy最重要是媽媽喜歡她﹗

Angelababy、黃曉明世紀婚禮 當年哄動中、港、台三地

Angelababy(楊穎)與黃曉明早在2015年10月,舉行世紀婚禮,當時中、港、台三地近約有逾百位藝人出席到賀;兩年後,Angelababy為黃曉明誕下兒子「小海綿」,一家三口可謂相當圓滿。

Angelababy 黃曉明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 黃曉明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 黃曉明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黃曉明婚後屢傳婚變

雖然二人婚後不時傳出婚變消息,但在各綜藝節目中,二人不時大秀恩愛,又在社交平台上有互動,以行動來闢謠,直至黃曉明捲入逃稅風波,二人的婚變傳聞更為激烈。

Angelababy 黃曉明
(圖片來源:黃曉明微博)
Angelababy 黃曉明
(圖片來源:Angelababy微博)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微博@叫我老伯、微博@Angelababy、黃曉明微博、新傳媒資料庫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