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10年前為周杰倫伴舞濃妝性感照曝光 網友直呼:「是兩個人吧。」

流行娛樂

廣告

在內地人氣爆燈的Angelababy曾經有講過自己是周杰倫的超級粉絲,最近有網友上傳了她在10年前原來曾經做過周杰倫的伴舞,重點是當年濃妝艷抹的她跟現在的形象簡直是兩回事,網友直呼:「是兩個人吧。」

撰文:C Lam@Central │圖片來源:網上圖片、微博、YouTube截圖

Angelababy10年前為周杰倫伴舞濃妝性感照曝光

自從轉戰內地賺錢的Angelababy人氣爆升,內地粉絲都把她當成女神來膜拜,關於她的整容傳聞也曾經是一時佳話,不過本人就親自做鑑證,要證明自己是「純天然」,不過最近網上就瘋傳一批相,原來baby10年前曾經當過周杰倫的舞伴,當時的她樣子跟現在的確有分別,網民更直指完全認不出來。

在2007年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香港站」時候網友眼尖地發現其中一個舞女郎是Angelababy,當時的她以一身性感閃片背心加黑絲示人,加上濃妝艷抹打扮,跟現在的女神形象完全兩回事,難怪有人認不到,當時還跟天王周杰倫跳貼身舞,出道不久就有這種福利,羨慕死人啦。

到了2013年baby在內地闖出一片天地後,成為內地當紅花旦之一,周杰倫就正式邀請她做演唱會嘉賓,和10年前對比,果然人紅後連氣質和樣貌都不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