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請「精神科醫生」作證 瘋狂講錯嘢引笑全場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於昨日開庭期間,請到一名「精神科醫生」去證明Johnny Depp有濫用藥物及酒精的情況。不過庭上頻頻講錯嘢的「醫生」╴淪為大家的笑柄。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請「精神科醫生」作證 瘋狂講錯嘢引笑全場

Amber Heard請來專業精神科醫生David Spiegel出庭作證,他是一名研究親密伴侶之間暴力行為的專家。他在庭上指出Johnny Depp有濫用藥物及酒精的情況,而其行為與親密伴侶施暴者的行為吻合。他更表示Johnny Depp因為濫用藥物而導致記憶力下降,背讀台詞都需要耳機提醒。不過JD律師就反駁指是否曾邀請過Johnny Depp進行精神評估,對方就指「沒有」,因為JD拒絕了該要求。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請來專業精神科醫生David Spiegel出庭作證
Amber Heard請來專業精神科醫生David Spiegel出庭作證(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醫生指JD有濫用藥物之問題
醫生指JD有濫用藥物之問題(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不過「精神科」醫生David Spiegel在被JD律師盤問之下,提供的證供反覆,不斷在同一條問題上改口,直言:「對不起,我剛剛說錯了。」,更問及法官是否一定要回答特定問題。

Johnny Depp官司 講講吓自己都笑..
講講吓自己都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David Spiegel一連串「跳晒制」的回答,令到其證供的可信度大減。不但如此,他的回答更引來Johnny Depp團隊在私底下引不住笑,就連女戰神Camille Vasquez都引唔住低下頭笑。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Breaking Hollywood)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Breaking Hollywood)

縱使Amber Heard在庭上傳召多名專家證人,其證供不斷指控Johnny Depp在人格上有問題,而且濫用藥物及酒精的情況。不過其在女戰神Camille Vasquez不斷的壓逼下,重重證供都被大踢爆。

Johnny Depp官司 Johnny Depp對於專家證人都笑笑的。
Johnny Depp對於專家證人都笑笑的。(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即睇有趣精神科醫生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YouTube@Breaking Hollywoo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