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敗訴後首次哭訴:我沒有被公平對待!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繼早前Amber Heard被發現敗訴後繼續豪洗銀兩,搭私人飛機去工作後。今番外國新聞網站NBC News獲得Amber Heard的獨家訪問。從預告中Amber Heard首次開腔回應官司,並哭訴:我沒被公平對待。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敗訴後首次哭訴:我沒被公平對待

Amber Heard認為輿論影響官司的公正性

Amber Heard接受NBC News獨家訪問,當中的前導預告片在今日被釋出。是次的現身也是Amber Heard繼官司敗訴之後首次出現在大眾面前。當中她提及不會怪罪陪審團作出的決定,而且亦理解前夫Johnny Depp在外界看來是一個十分受歡迎和喜愛的演員。不過她又認為社交媒體上的輿論對是次官司的確很大影響,認為其影響了官司的公正性。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認為輿論影響官司的公正性
Amber Heard認為輿論影響官司的公正性(圖片來源:YouTube@Today)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Today)

直言沒被公平對待

Amber Heard又指不介意外界對她的看法,她指即使外界認為她有說謊,或是十分之討厭她,但直到現在這類人都不敢直視Amber Heard的眼睛,告訴她在社交媒體上的評論是被公平對待。是次獨家訪問將於美國時間的14日與15日分兩集播出。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Today)

傳《水行俠2》戲份離奇翻倍!

Amber Heard在官司期間被證實她在《水行俠2》中的戲份只剩下不到10分鐘。不過近日有網民稱自己有機會觀看《水行俠2》的內部試映,當中見到Amber Heard的戲份激增至20 – 25分鐘,比原來的戲份長很多!有網民就不滿片商的決定,但亦都有網民指出目前電影未到最後上映階段,或有機會進行刪減。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水行俠2》劇照)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水行俠2》劇照)

圖片來源:劇照,YouTube@To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