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ber Heard要求法庭重審案件 提新證據推翻Johnny Depp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審判結果早已出爐,女方多次在私下及公開提及其結果難以接受,並在官司結束後數日已經決定提出上訴。而今日又有新消息指Amber Heard找到新證據去可以有力地推翻官司結果並要求重審!

Amber Heard要求法庭重審案件 提新證據推翻Johnny Depp

有消息指Amber Heard正在籌備上訴階段,希望能夠以此去扭轉官司的結果,變成自己得以有機會勝訴。不過在上訴前,法庭要求Amber Heard先還清判決結果所出的賠償金,然後才能對官司作出上訴。

Amber Heard Johnny Depp官司 戰況陷入膠著
法庭要求Amber Heard先還清判決結果所出的賠償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 Johnny Depp官司 有機會雙雙敗訴?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上訴理由:「不當的陪審員參與判決」

根據外媒《CBS NEWS》報導,Amber Heard日前再提出新證據,以「不當的陪審員參與判決」為由,指出陪審員15號的身份疑似與資料不符合。資料上寫著1945年出生,但Amber Heard團隊就指他「本人看起來更年輕」,像是1970年後出生。團隊認為該名陪審員有機會是「冒名頂替」,所以要求重審。

Amber Heard 女方以「不當的陪審員參與判決」為由上訴
女方以「不當的陪審員參與判決」為由上訴(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要求法庭撤銷天價賠償金

除此之外,Amber Heard團隊亦提出自己在庭上多次證明前夫Johnny Depp有對其施暴的過程,但對方仍缺乏證據去證明自己沒有攻擊過Amber Heard,仍無法去證實前妻的專欄文章是出於「有惡意」,對此要求法庭去撤銷$1,035萬美金的賠償金。

Amber Heard 要求法庭撤銷賠償金
要求法庭撤銷賠償金(圖片來源:IG@AmberHeard)
Amber Heard
(圖片來源:IG@AmberHeard)

JD律師團隊回應

Johnny Depp的律稍Ben Chew都針對Amber Heard要求重審的行為作出回應,指一早已經預料到對方會要求重審,但認為其提交的證據並非一定有實質性。早前有暗示過Amber Heard如果不提出上訴的話可以免去賠償,不過對方沒有理會。

Amber Heard Johnny Depp官司 錄音曝光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圖片來源:IG@Amberheard,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