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淚崩跪求唔好刪《水行俠2》戲份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在《水行俠》中飾演Mera一角,在她與Johnny Depp官司開打之際,網上對於「廢除Amber Heard於《水行俠2》中的演出」的聯署亦大幅增加,而近日她在庭上都自爆自己的慘況。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淚崩跪求唔好刪《水行俠2》戲份

聯署突破400萬人!

身為《水行俠》系列中的女主角Amber Heard,因為受到官司影響而導致人格破產,對於「廢除Amber Heard於《水行俠2》中的演出」的聯署亦突破400萬人聯署。

Johnny Depp官司 聯署突破400萬人
聯署突破400萬人(圖片來源:change.org)

哭訴《水行俠2》戲份被刪走

Amber Heard早前在庭上發言時指今次官司對她的前路影響十分大,當中提及到自己在《水行俠2》中的戲份被刪走,刪淨不到10分鐘的戲份,由主角變成「二打六」,Heard指自己所收到的劇本為新版本,當中動作戲被大刪,與另一名角色的互動亦刪走,與原故事的劇本改動甚大。

Johnny Depp官司 哭訴《水行俠2》的戲份被刪走
哭訴《水行俠2》的戲份被刪走(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水行俠》劇照)

《水行俠2》好可能被踢出DC宇宙?

Amber Heard稱自己被《水行俠2》的劇組流放,她指自己十分希望能夠留在《水行俠2》當中,但是劇組盡一切可能將自己的戲份刪走,雖然劇組暫時尚有留存Amber Heard在電影中的戲份,不過就不知道去到最終版本自己的命運到底如何。

Johnny Depp官司 合約遭解除,冇得留低!
好可能冇得留低!(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片酬大減31倍

她又憶述自己受到官司的影響,個人事業受到極大打擊,直言《水行俠2》有200萬美金(約港幣$1600萬)的片酬,而《水行俠》則有100萬美金(約港幣$800萬)。但因為Johnny Depp的指控,令她前途受阻,最近一次只接到一部小型獨立電影的拍攝,片酬只有$6.5萬美金(約港幣$50萬),相差接近31倍!

Johnny Depp官司 今次真係哭哭了
今次真係哭哭了(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不忿被指《水行俠2》角色是得JD幫助

而昨日Johnny Depp律師Camille Vasquez都直言Amber Heard之所以能夠得到《水行俠2》女主角的角色,皆是因為Johnny Depp的幫助。不過Heard不忿其指控,直言角色是由自己親手爭取回來的。

Johnny Depp官司 昨日不忿被JD律師話靠Depp幫手才有《水行俠》的角色
昨日不忿被JD律師話靠Depp幫手才有《水行俠》的角色(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啊!!!!
Amber Heard:啊!!!!(圖片來源:《水行俠2》劇照)

有新演員代替Heard?

另外都有消息指,Amber Heard在《水行俠2》中的戲份有可能會被另一位女演員頂替,華納兄弟並無意想保留任何一幕有Amber Heard的戲份,所以有機會以新人出演其在電影中Mera的戲份。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水行俠2》劇照)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水行俠2》劇照)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水行俠》劇照,change.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