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敗訴後首次現身 獲妹妹力撐到尾!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正式落幕,對於巨額的賠償費用,外界估計Amber Heard都難以負擔得到。不過近日又有網民發現Amber Heard在敗訴之後首次現身,更是坐私人飛機,相當誇張!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敗訴後首次現身 獲妹妹力撐到尾!

Amber Heard面臨破產

Amber Heard在敗訴之後,需要為官司向Johnny Depp賠償$1,035萬美金的巨額賠償金。外界就推測Amber Heard現有的身家加總都未能必能夠一次過償還所有金額,而且只要一旦償還的話,Amber Heard就會面臨破產。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面臨破產
Amber Heard面臨破產(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H需支付$1,035萬美金的賠償金
AH需支付$1,035萬美金的賠償金(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講大話又被踢爆

不過近日有網民發現Amber Heard在敗訴之後首次現身,從網民拍攝到的照片來看,Amber Heard隨行的成員還有自己的妹妹Whitney Heard,以及助理同保鑣等等。網民就指:她聲稱自己無法負擔賠償金以及捐向慈善機構的金錢,但卻有金錢去支付YSL名牌手袋、私人飛機的費用、一個PR團隊以及住在月租$2.2萬美金的大廈之中。

Johnny Depp官司 AH在敗訴後首次被拍攝到
AH在敗訴後首次被拍攝到(圖片來源:Twitter@mimasdiaries)

Fans狙擊Amber Heard

其後更有網民拍攝到Amber Heard在機場登機的畫面。除此之外,Amber Heard雖然指無法負擔起律師訴訟費及賠償金,但卻被發現在美國購入新單位,實屬「有錢淨」。網民就懷疑Amber Heard稱自己「已破產」只是謊言,希望Johnny Depp不要放過Amber Heard,繼續要求對方償還$1,035萬美金賠償金。

Johnny Depp官司 登機畫面被影
登機畫面被影(圖片來源:Twitter@ellisgreg)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Twitter@EllieNeal1)

妹妹撐到尾

不過就在官司結束不久,其親妹Whitney Heard亦在IG發聲,指自己將撐Amber Heard去到尾。在文字中都提及自己未來都會繼續幫助姐姐,為其繼續撐腰。而在Amber Heard現身的場地,Whitney Heard都會陪伴左右,盡顯姊妹情深。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IG@whitheard)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IG@whitheard)

圖片來源:IG@whitheard,Twitter,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