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惡夢繼續 「世紀官司」將被拍成紀錄片!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兩人的官司終於落幕,Johnny Depp以「大勝」形式在官司勝出。Amber Heard需賠償$1,500萬美金,而Johnny Depp則需賠償$200萬美金。不過Amber Heard惡夢似乎有排都未完。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惡夢繼續 「世紀官司」將被拍成紀錄片!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終於在6月2日終落幕,Johnny Depp最終勝出,而民眾一遍呼聲,JD總算贏得官司又贏得民心!不過另一邊的Amber Heard就相對比較慘了,面臨除了要賠償之外,亦有其他問題接踵而來。

Johnny Depp官司 恭喜JD
恭喜J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H庭上再西面
AH庭上再西面(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Discovery+紀錄片續集再現

Discovery+曾就著Johnny Depp在英國對《太陽報》作出誹謗控訴,而Amber Heard在當時就作為被告證人出庭。根據外媒《Variety》報導,Discovery+將會就著是次JD與AH在美國開打的誹謗案,再次以記錄片形式推出市面。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discovery plus)

續作將會分兩集,同樣從兩人的角度出發,追蹤他們的法律團隊、親友、證人的內容記錄。而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都有機會以影像或者錄音的方式出現在影片當中,雙方的律師及親友預計都會在影片中出現。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discovery plus)

面臨英國法庭調查

面對強大的Camille Vasquez,Amber Heard每次在審問過程中都不斷被踢爆,每個「偽證」都成為了對方的把柄。而其中Amber Heard曾講述過700萬的離婚金已捐往相關機構,被踢爆無此事後,現正遭到英國法庭調查「偽證罪」中,最高可被判刑10年監禁。

Johnny Depp官司 AH已經作出不止一次的偽證
AH已經作出不止一次的偽證(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AH請嘅專家都..
AH請嘅專家都..(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後續賠償金額

Amber Heard被判要賠償Johnny Depp1,500萬美金,如此大的數字對目前的她來說的確難以消化。再加上律師費,今次Amber Heard真係輸到貼地。另外。就早前Amber Heard曾指會將700萬美金捐往相關機構,如調查證實她沒有支付的話,很有可能同樣需要作出賠償。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荷里活冇地位

近日八卦新聞雜誌「National Enquirer」就以Amber Heard作為頭條,並以「Most Hated Woman in Hollywood」為題,直擊對方。當中就提及Amber Heard被荷里活中的大咖演員都避而遠之,又被不少片商割席,又直指Amber Heard是「垃圾般的有毒騙子」以及指責自己PR團隊做得不足的問題。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National Enquirer)

圖片來源:YouTube@discovery plus,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