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律師屢戰屢敗 辯護到反晒白眼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團隊律師Camille Vasquez有幾勁相信大家都見識過,凌厲攻勢令到Amber Heard都措手不及。今次就來睇睇一路被打斷發言的Amber Heard律師Elaine Bredehoft。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律師屢戰屢敗 辯護到反晒白眼

要講到上星期最精彩的其中一幕,莫過於JD律師Camille Vasquez在庭上四度打斷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發言,每次的「法官大人,反對!」都令到對方Hang晒機,一度無法講出完整句子。

Johnny Depp官司 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
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律師開始喪失鬥志

面對Camille Vasquez如此凌厲的攻勢,有網民發現Amber 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開始慢慢地喪失鬥志,被打斷發言時反白眼同嘆氣的樣子被網民cap低成短片瘋傳。

Johnny Depp官司 遭Camille Vasquez瘋狂打斷
遭Camille Vasquez瘋狂打斷(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忍唔住嘆氣了
忍唔住嘆氣了(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重溫Camille Vasquez凌厲攻勢

女方證供已無可取之處?

之後更有網民發現Amber Heard團隊目前似乎正在死胡同當中,不斷以同一件事去控訴Johnny Depp。就算是上周請出多位強而有力的證人,但每個人的證供都更似是「空口說白話」,無法傷到JD分毫。

Johnny Depp官司 荒謬辯護令JD好幾次都笑出嚟
荒謬辯護令JD好幾次都笑出嚟(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請埋妹妹出嚟都冇用?
請埋妹妹出嚟都冇用?(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團隊打定輸數?

Amber Heard律師團隊的低空壓氛圍、挫敗感以及失落感都令網民認為團隊正在「打定輸數」,準備將呢一場官司的勝利送往Johnny Depp手上。上周庭上Amber Heard律師Elaine Bredehoft更是盡顯荒謬,在庭上問及迪士尼相關人員:「是否有用100萬隻草泥馬去換取Johnny Depp回歸《加勒比海盜》船長一角?」,JD聽完忍唔住笑之餘,連迪士尼相關人員都忍唔住笑再飲啖水定定驚。

Johnny Depp官司 迪士尼相關人員對於問題都笑了
迪士尼相關人員對於問題都笑了(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兩個同時都笑了
兩個同時都笑了(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的確都有Johnny Depp Fans履行「草泥馬之約」,帶同草泥馬去庭外與Johnny Depp律師團隊拍照,並希望能夠支持Johnny Depp。

兩邊氣氛明顯不同!

Amber 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如何回應Camille Vasquez?

面對Camille Vasquez如此凌厲的攻勢,有網民發現Amber 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開始慢慢地…詳情請看

Amber Heard團隊打定輸數?

Amber 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更是盡顯荒謬,在庭上問及…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