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律師大有來頭 經常Hang機只因場仗太難打?

流行娛樂

廣告

Johh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與Johnny Depp官司步入「終局之戰」,很有可能在香港時間31日的晚上時段分段有最終判決。今番先來看一看Amber Heard的兩位律師,其中一位更是美國「神級律師」!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律師大有來頭 經常Hang機只因場仗太難打?

有留意開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官司或者都會知道,Johnny Depp的女戰神Camille Vasquez與男律師Ben Chew在庭上輾壓對手,一步步逼使Amber Heard露出馬腳。Amber Heard曾在庭上大爆自己並沒有將700萬美金的離婚費金捐往承諾的慈善機構。她解釋道因為前夫的控告關係,令其用盡金錢去請律師打官司,所以沒有將金錢捐出。

Johhny Depp官司 Camille Vasquez能力太強
Camille Vasquez能力太強(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h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曾自爆沒有將錢捐去相應機構
Amber Heard曾自爆沒有將錢捐去相應機構(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Elaine Bredehoft大有來頭

其實Amber 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大有來頭,自1984年就開始在行業打滾,同時被認定是維珍尼亞、華盛頓、巴爾的摩三個州份的頂級律師之一,亦被同行評為華盛頓區的十大律師之一。擁有絕佳的談判力令到不少案件在結案審判前都得以和解。

Johhny Depp官司 Elaine Bredehoft大有來頭
Elaine Bredehoft大有來頭(圖片來源:cbcblaw)
Johhny Depp官司 出盡奶力幫Amber Heard
出盡奶力幫Amber Hear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被譽為維珍尼亞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

2003年,Elaine Bredehoft更進入「American College of Trial Lawyers」,只有行業內頂級的1%精英律師才有機會獲得該榮譽機會。2007年入選「Fellowship in Litigation Counsel of America」,其成員由不到1%的美國律師行業頂尖律師組成,被認定為維珍尼亞最具影響力的女性之一。

Johhny Depp官司 Elaine Bredehoft更進入「American College of Trial Lawyers」
Elaine Bredehoft更進入「American College of Trial Lawyers」(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hny Depp官司 不過都難救Amber Heard
不過都難救Amber Hear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Ben Rottenborn同樣威風

Amber Heard的另一名律師Ben Rottenborn則是畢業於名校Stamford的法律系博士,擁有豐富的訴訟經驗,擅於民事訴訟案件。擁有如此「明星陣容」的律師,但卻因為Amber Heard在庭上的不斷失言,令自己陷入敗訴的風險。有網民直言:「可能個律師都唔想Amber Heard開口講嘢」、「AH越講得多就越易輸」等等。

Johhny Depp官司 另一名律師Ben Rottenborn亦來頭不小
另一名律師Ben Rottenborn亦來頭不小(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重溫Elaine Bredehoft嘆氣瞬間!

Amber Heard律師有什麼來頭?

其實Amber Heard的律師Elaine Bredehoft大有來頭,自1984年就開始在行業打滾,亦被同行評為華盛頓區的…詳情請看

Elaine Bredehoft有什麼殊榮?

Elaine Bredehoft更進入「American College of Trial Lawyers」,只有行業內頂級的…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cbcbla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