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形象大插 淪為「荷里活犯眾憎」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官司發生後,Amber Heard的形象大插,在民眾心目中都淪為「過街老鼠」。反而今次開庭後,Johnny Depp的支持者不斷上升,民間亦早已經認定JD便是勝利者。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形象大插 淪為「荷里活犯眾憎」

Amber Heard在庭上的表現的確令人相信反感,先是「偽證」不斷,然後又在法庭上表演「凌空筆技」以及「假喊」,令到民眾都對她的行為十分反感,並認定在JD與她的婚姻中,她才是真正的施暴者。

Johnny Depp官司 Amber做戲係好叻
Amber做戲係好叻(圖片來源:YouTube@Zhuster)
Johnny Depp官司 表現隱形墨水筆
表現隱形墨水筆(圖片來源:YouTube@Asmongold Clips)

近日八卦新聞雜誌「National Enquirer」就以Amber Heard作為頭條,並以「Most Hated Woman in Hollywood」為題,直擊對方。當中就提及Amber Heard被荷里活中的大咖演員都避而遠之,又被不少片商割席,又直指Amber Heard是「垃圾般的有毒騙子」以及指責自己PR團隊做得不足的問題。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National Enquirer)

想當年,2018年正藉「#Metoo」運動,民眾紛紛相信Amber Heard所撰寫的文章,一口咬定Johnny Depp為施暴者。而此舉亦令Johnny Depp在演藝生涯上損失慘重,一連幾套重磅電影例如《怪獸》系列以及《魔盜王》系列等等。不過風水輪流轉,現時輿論倒轉,終於到Amber Heard一嚐該類滋味。

Johnny Depp官司 初初民眾都偏向信任Amber Heard
初初民眾都偏向信任Amber Heard(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風水輪流轉,依家到Amber Heard了
風水輪流轉,依家到Amber Heard了(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有報導指,Amber Heard在生涯規劃上以安祖蓮娜祖莉當作榜樣學習,希望能在螢幕上展現性感的一面外,亦能夠出演強桿的女英雄。不過消息指安祖蓮娜祖莉在早期已經對Amber Heard採取不信任的態度,早早就已經「打臉」Amber Heard。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在生涯規劃上以安祖蓮娜祖莉當作榜樣學習
Amber Heard在生涯規劃上以安祖蓮娜祖莉當作榜樣學習(圖片來源:《盜墓者羅拉》劇照)
Johnny Depp官司 不過原因來對方一早唔信佢
不過原因來對方一早唔信佢(圖片來源:《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劇照)

圖片來源:YouTube@Asmongold Clips,YouTube@Zhuster,National Enquirer,YouTube@Law&Crime Network,《盜墓者羅拉》劇照,《史密夫決戰史密妻》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