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庭上做戲再被捉到正!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冇幾擅於「做戲」相信大家都知,除了出演《水行俠》外,庭上都多次被踢爆「假喊做戲」。今次Amber Heard又再次被捉到正,今次唔再係扮喊,而係扮好好學生。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庭上做戲再被捉到正!

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其中一大亮點便是睇Amber Heard如何在庭上詭辯,然後再睇女戰神Camille Vasquez如何大踢爆。除此之外,Amber Heard亦因為「偽證」的關係,正接受調查之中。

Johnny Depp官司 Camille Vasquez實在太勁
Camille Vasquez實在太勁(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Amber Heard曾「假喊擺拍」

之前Amber Heard都試過「假喊擺拍」,外國遊戲實況主Asmongold發現影片中Amber Heard在用紙巾擦拭眼淚時,做了一個極速睜眼並望向某一處的動作。他發現原來該動作是Heard向攝影師作暗示的動作,當她一看向某處時,閃光燈隨即閃起,明顯地可以見到是向攝影師打暗號,表示可以影相。將「假喊」的樣子能夠成功被鏡頭捕足到共發布。

Johnny Depp官司 之前都試過!
之前都試過!(圖片來源:YouTube@Zhuster)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Zhuster)

今次玩「凌空筆技」

今番,Amber Heard再次被發現在庭上做戲,今次她將扮演的角色為「好好學生」。她被發現在庭上用「凌空筆技」寫筆記,好認真咁聽住JD團隊發言時,眉頭緊鎖去寫低對方說了什麼,枝筆飛快地在紙上方書寫,可惜枝筆係完成沒有接觸紙面,又被網民踢爆做戲。

Johnny Depp官司 寫寫寫寫~
寫寫寫寫~(圖片來源:YouTube@Asmongold Clips)
Johnny Depp官司 寫了個空氣!
寫了個空氣!(圖片來源:YouTube@Asmongold Clips)

律師都超無奈

做完呢招「凌空筆技」後,坐在身邊的律師都忍唔住望一望Amber Heard的「國王的新筆記」,然後作出超無奈樣子,再暗暗地搖一搖頭。

Johnny Depp官司 律師都忍唔住望一眼
律師都忍唔住望一眼(圖片來源:YouTube@Asmongold Clips)
Johnny Depp官司 然後打個突!
然後打個突!(圖片來源:YouTube@Asmongold Clips)

表演凌空寫字!

仲疑似買Fans!?

另外一段片,YouTuber「Joseph Morris」認為Amber Heard有買Fans的嫌疑,一段影片中顯示,Amber Heard的車輛在駛出法庭時,車輛剛剛好停在「送花的少女」面前,然後AH立即放下車窗,然後表情十分誇張地說「多謝」。要知道當時離庭時,Amber Heard幾乎沒有支持者,而該名Fans就被指疑似是假Fans。

Johnny Depp官司 睇吓佢幾開心!
睇吓佢幾開心!(圖片來源:YouTube@Joseph Morris)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YouTube@Joseph Morris)

即刻睇片!

為何Amber Heard被指庭上做戲?

之前Amber Heard都試過「假喊擺拍」,外國遊戲實況主Asmongold發現影片中Amber Heard在用紙巾擦拭眼淚時,做了一個…詳情請看

Amber Heard疑似買Fans?

一段影片中顯示,Amber Heard的車輛在駛出法庭時,車輛剛剛好…詳情請看

圖片來源:YouTube@Asmongold Clips,YouTube@Joseph Morris,YouTube@Zhuster,YouTube@Law&Crime Netwo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