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或面臨「假口供」起訴

流行娛樂

廣告

Johnny Depp官司丨Johnny Depp與Amber Heard的世紀官司即將踏入尾聲,Johnny Depp連日傳召的證人都強而有力,證詞能夠證明Johnny Depp的人格之外,又頻頻踢爆Amber Heard的謊言。

Johnny Depp官司丨Amber Heard或面臨「假口供」起訴

「假口供」不斷

Amber Heard在庭上所作的口供不斷被踢爆,這兩日先是被爆「加州露營車事件」的真偽、JD對《水行俠》出演的零影響、Kate Moss沒有被推落樓梯以及JD醉酒影片被剪輯等等。每次證人都完美「打臉」Amber Heard,令其尷尬不已,而且毫無還擊之力。

Johnny Depp官司 AH瘋狂被踢爆
AH瘋狂被踢爆(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已經不是第一次
已經不是第一次(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英國高等法院或重新審視案件

Amber Heard在庭上作出的證供和證物或有機會被視為「偽證」遭起訴,目前英國高等法院就對2020年時期Johnny Depp與她的誹謗訴訟展開調查,當時多以採用她的證詞去結案,而Heard當時都指將會捐出700萬美金離婚費,不過近日在庭上被踢爆並沒此捐款,目前就正在調查Heard可能犯了「偽證罪」。

Johnny Depp官司 Amber Heard面臨英國高等法院調查
Amber Heard面臨英國高等法院調查(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澳洲法庭同樣調查中

另一方面,澳洲法庭亦正在就Amber Heard的「偽證」而作出控訴,當中指Amber Heard在2015年時的一份入境文件中有作假證供的嫌疑,而且更違法地將動物帶入境。

Johnny Depp官司 澳洲都正在調查AH
澳洲都正在調查AH(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圖片來源:IG@amberheard)

Amber Heard面對可能會敗訴的誹謗案之外,還有機會在事後被兩地進行法律制裁,簡直就如身陷困境中。有法律人士就指如果「偽證罪」罪成的話,Amber Heard有機會被判刑一至十年的監禁,不過因為Amber Heard更傾向於Class 5的罪行,所以判刑可能會比較輕。

Johnny Depp官司 AH正在面臨困境中
AH正在面臨困境中(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Johnny Depp官司 JD或成大贏家
JD或成大贏家(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

圖片來源:YouTube@Law&Crime Network,IG@Amberhe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