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民建議Alton@MIRROR向打機直播主發展 大讚:幾有天份!

流行娛樂

廣告

MIRROR成員各有所長,外界就將其12子分為上弦下弦,而當中Alton王智德就被封為「下弦」,被認為在MIRROR當中的人氣都沒有其他成員高。而他除了平時會做明星該做的事外,閒時都會用個人YouTube Channel去直播打機,其人氣反而十分之高,更被網民建議佢向打機界發展!

網民建議Alton@MIRROR向打機直播主發展 大讚:幾有天份!

今次33歲的Alton,在團體中都沒有太過出眾的表現,不過後來在《勁騎26》成功吸引觀眾眼球,在其中一集親手處理流浪動物的遺體時,被大讚其真性情十分善良。但後來又有網民發現Alton在與團體進行表演時,疑似心不在焉,不斷甩beat跳錯舞步,被網民直指佢「Hea底」。

Alton
(圖片來源:IG@altonwongz)

化身打機直播主

不過就在近一個月,Alton開始再次善用自己開設已久的YouTube頻道,其頻道其實原本只有一首自創的Rap歌曲「拜春 BAAI3 CEON1」,然後就沒有上傳其他影片。不過近一個月,他開始在YouTube上開展成為打機直播主的生涯,隔幾日就開live大玩《生化危機4》,仲一路打一路同觀眾吹水。

Alton
(圖片來源:IG@altonwongz)

&ab_channel=ALTONWONG

有潛力做直播主!

打機直播的影片平均都有逾1萬人睇過,雖然Alton冇出樣打機,但他都用聲音陪伴大家打機,有網民就笑佢成日「卡關」,但又有網民認為Alton在成為打機直播主上確實係有啲天賦,認為他懂得如何利用自己去炒熱氣氛。仲有Fans為其開設「altonwongz_gaming」的IG專貢,去紀錄下Alton在打機時的搞笑時刻。

Alton
(圖片來源:IG@altonwongz)

網民大讚:各方面都有進步

有網民都撐Alton可以向打機界發展,就認為可能是一條新出路。對於連登上不少人網民都將Alton改名成不同A字頭的英文名,有網民都不滿反擊,認為Alton相當真性情,都沒有過份驕傲,直言連登仔「冇嘢搵嘢嚟笑」,仲力讚Alton的舞步及唱歌都一直在進步,認為是值得支持的MIRROR成員。

的確進步不少!

圖片來源:IG@ altonwong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