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5+LOVE|36歲Aka趙慧珊自爆5年冇拍拖 嘆仍然未放低疑暗示吳業坤

流行娛樂

廣告

ViuTV戀愛真人騷《35+LOVE》與素人約會其中一位嘉賓為36歲的前女團Super Girls隊長Aka(趙慧珊),佢喺節目中大爆其戀愛經歷,仲話佢一直都放唔低一段關係,搞到5年無拍拖!唔少網民即猜測係未放低的前度極有可能是坤哥吳業坤!
aka 趙慧珊 Aka在節目中與區顯揚約會。
Aka在節目中與區顯揚約會。(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Aka透露5年冇拍拖

最新一集中,Aka與甜品舖老闆區顯揚(Austin/阿B)進行約會,雙方全程有講有笑,Aka明顯對男方嗒晒糖,更大讚他有反差萌很可愛。男方問她情史,Aka亦毫無保留地講晒出嚟,自認曾拍過6次拖,對方問她多久沒有拍拖,她亦全盤托出:「好耐喇,幾年,對上一個都已經4、5年喇。」

aka 趙慧珊 Aka明顯對男方嗒晒糖。
Aka明顯對男方嗒晒糖。(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aka 趙慧珊 2人在男方的餐廳約會。
2人在男方的餐廳約會。(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aka 趙慧珊 加晒分!
加晒分!(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aka 趙慧珊 Aka自爆拍過6次拖。
Aka自爆拍過6次拖。(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Aka仍未放低前度

她坦言自己多年未打算展開新戀情,是因為仍然未放低:「我覺得我一直都係未放得低我之前嗰段關係,可能自己有一份執着喺裏面。」她形容自己以「年」為單位去放低一個人,當自己真的非常投入一段感情的時候就會這樣。阿B問:「你會等?」Aka即搖頭:「等唔到lu,係啊。」聽完阿B表示曾經有意與前女友復合,Aka都表示非常明白他當時的心情:「我嗰時都等咗好耐!」

aka 趙慧珊 Aka坦言之所以一直未展開新戀情,是因為仍未放低前度。
Aka坦言之所以一直未展開新戀情,是因為仍未放低前度。(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aka 趙慧珊 她表示不會再等待復合,因為「等唔到lu」。
她表示不會再等待復合,因為「等唔到lu」。(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

網民推測講緊吳業坤

Aka口中這位「等唔到lu」的前度,網民一致認為極大可能就是現時已成人夫的吳業坤:「似未放得低坤哥」、「講到咁特定喎」、「娶埋日本妹仲點等」。據報道指,Aka於2012年在《萬眾同心公益金》中認識年輕3歲兼未爆紅的吳業坤,及後被對方力追後於2013年撻着,但當時2人均以事業為重而選擇發展地下情,可惜戀情維持大半年就冇下文,當時有指因為女方嫌男方窮,亦有說法指男方在拍拖期間依然不斷溝女。2人分手後,坤哥曾經講過「冇錢就冇得選擇發展」,令 Aka被標籤成「拜金女」。

aka 趙慧珊 Aka與吳業坤曾傳緋聞多年。
Aka與吳業坤曾傳緋聞多年。(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Aka曾因情傷日日喊

事後Aka在森美主持的節目《公子會》中公開自己被飛的經歷,直指對方成個月沒有找她,襯對方生日親手做蛋糕又等到凌晨,結果對方收下蛋糕仍與她分手,不明被飛原因的她十分傷心:「係無聲無色咁冇咗,佢叫我等佢,叫我畀佢放個假。我等咗好耐,其間我唔敢搵佢,一直等,等咗成個月!其實身邊嘅朋友都話佢玩我,但我唔信,我真係等,佢有話過到咗嗰邊一定會搵我,但結果都冇!」她雖然沒有指名道姓,只形容對方「好可愛、肥肥哋、戴眼鏡」,但身份依然呼之欲出,她更表示因這段戀情受了很大的傷,分手後一段時間幾乎每晚眼光光到凌晨五點幾瞓唔着覺:「係唯一一次咁傷心,之前嗰啲拍拖分手,我完全無嘢,但呢個係我真係好鍾意!」Aka於2020年推出SOLO歌《你在聽嗎?》,MV男主角的造型都被指與前度坤哥非常相似,令外界覺得MV暗示與坤哥的感情事。不過當時Aka否認,更稱完全沒有此意,叫大家應該向前看。

aka 趙慧珊 Aka曾因情傷日日喊,當時外界已經覺得她講的正正就是吳業坤。
Aka曾因情傷日日喊,當時外界已經覺得她講的正正就是吳業坤。(圖片來源:網上圖片)
aka 趙慧珊 Aka曾經在IG公開與坤哥的對話。
Aka曾經在IG公開與坤哥的對話。(圖片來源:IG@aka_chio)
aka 趙慧珊
(圖片來源:《你在聽嗎?》影片截圖)
aka 趙慧珊 Aka因這段情受了很多傷。
Aka因這段情受了很多傷。(圖片來源:IG@aka_chio)

Aka無聲被飛最傷心

在坤哥爆紅前,已經溝掂Super Girls成員Aka,有指二人拍拖九個月,後來二人分手,Aka被指拜金又港女,後來Aka在電台節目中公開被飛經歷,直指對方成個月沒有找她,她襯對方生日親手做蛋糕又等對方等到凌晨,結果對方收下蛋糕仍與她分手,不明被飛原因的她十分傷心,他形容對方「肥肥哋、戴眼鏡」,令前男友的身份呼之欲出。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坤哥未爆紅前己溝掂女神AKA,實在厲害。
坤哥未爆紅前己溝掂女神AKA,實在厲害。(圖片來源:IG@aka_chio)

吳業坤突爆已婚 娶日籍演員濱口愛子

坤哥近年居住在日本,起初原以為有工作在身而移居日本,早前無預警宣佈已婚,日籍太太迅速被起底,能夠收服坤哥的是日本演員、27歲的濱口愛子,有指二人在2019年唱K而認識。吳業坤早前趁太太生日的時候分享了不少結婚照片,令唔少網民羨慕他娶了一個日本老婆。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坤哥早前突然自爆已婚。
坤哥早前突然自爆已婚。(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坤哥分享與太太的婚照花絮,濱口愛子為其捽眼,大曬恩愛。
坤哥分享與太太的婚照花絮,濱口愛子為其捽眼,大曬恩愛。(圖片來源:IG@kwangorrrrrr)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今日補辦婚禮。
今日補辦婚禮。(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坤嫂露背!
坤嫂露背!(圖片來源:IG@ aikoooh__)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笑容甜美!
笑容甜美!(圖片來源:IG@aikoooh__)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坤哥大個仔。
坤哥大個仔。(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同老婆好幸福。
同老婆好幸福。(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aka 趙慧珊 吳業坤
(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IG@aka_chio、網上圖片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