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馬車應轉戰《聲夢傳奇3》 AI提議7大冠軍歌!

流行娛樂

廣告

劉馬車自出獄後就不斷想成為一名歌手,早前想參加《全民造星5》但就話被花姐取笑,要佢扮傻先入得圍。咁如果馬車係用實力參戰對家《聲夢傳奇3》又可以點呢?AI就給出7大歌曲俾馬車唱,等佢可以贏!
ai 劉馬車 劉馬車 花姐 劉馬車 劉馬車早前聲淚齊下,控訴花姐同ViuTV高層唔俾機會自己,要自己繼續做癲佬!
劉馬車早前聲淚齊下,控訴花姐同ViuTV高層唔畀機會佢,要佢繼續做癲佬!(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截圖)

劉馬車如果參加《聲夢傳奇3》 AI提議7大必勝歌曲!

小編利用了現時人氣大熱的AI聊天程式「Poe App」,如果劉馬車參加《聲夢傳奇3》比賽,唱甚麼歌曲比較有勝算?AI提議了以下7首歌曲畀劉馬車:

ai 劉馬車 小編利用現時人氣大熱的AI聊天程式「Poe App」,問到如果劉馬車參加《聲夢傳奇3》比賽,唱甚麼歌曲較有勝算,得出以下答案。
小編利用現時人氣大熱的AI聊天程式「Poe App」,問到如果劉馬車參加《聲夢傳奇3》比賽,唱甚麼歌曲較有勝算,得出以下答案。(圖片來源:Poe App截圖)

1. 《忘記你我做不到》(原唱:張學友)

演繹方法:劉馬車可以在演唱中展示出他的浪漫和柔情,同時加入自己的音樂思維,使歌曲更具感性。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深色的衣服,展示出他的深情和穩重。

ai 劉馬車 劉馬車 花姐 劉馬車 ViuTV
劉馬車突襲ViuTV搵花姐,怒轟淨係捧MIRROR!。(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ai 劉馬車 AI建議劉馬車唱張學友的《忘記你我做不到》出戰。
AI建議劉馬車唱張學友的《忘記你我做不到》出戰。(圖片來源:YouTube@《忘記你我做不到》截圖)
ai 劉馬車
(圖片來源:Poe App截圖)

2. 《忘情水》(原唱:劉德華)

演繹方法:劉馬車可以在演唱中展示出他的憧憬和思念,同時加入自己的音樂思維,使歌曲更具憧憬和思念。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憧憬的衣服,展示出他的憧憬和思念。

ai 劉馬車 劉馬車早前在街頭busking。
劉馬車早前在街頭busking。(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ai 劉馬車 AI建議劉馬車可以在演唱《忘情水》時,展示出他的憧憬和思念。
AI建議劉馬車可以在演唱《忘情水》時,展示出他的憧憬和思念。(圖片來源:YouTube@ETtoday截圖)
ai 劉馬車 《等你回來》原唱為張學友,AI卻顯示鄧麗君,莫非要劉馬車扮鄧麗君唱勝算更高?
AI建議唱《忘情水》,但錯誤顯示原唱為李克勤,而《等你回來》原唱為張學友,AI卻顯示鄧麗君,莫非要劉馬車扮鄧麗君唱勝算更高?(圖片來源:Poe App截圖)

3. 《等你回來》(原唱:張學友)

演繹方法:劉馬車可以在演唱中展示出他的柔情和感性,同時加入自己的音樂思維,使歌曲更具柔情和感性。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柔情的衣服,展示出他的柔情和感性。

ai 劉馬車 劉馬車熱愛唱歌,他YouTube頻道有大量自拍唱歌片。
劉馬車熱愛唱歌,他YouTube頻道有大量唱歌演出片段。(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愛我還是他》唱得好有自信,網民讚他超越了原唱陶喆。

4. 《有一種悲傷》(原唱:A-Lin)

演繹方法:劉馬車可以在演唱中展示出他的悲傷和感性,同時加入自己的音樂思維,使歌曲更具悲傷和感性。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悲傷的衣服,展示出他的悲傷和感性。

5. 《一生何求》(原唱:陳百強)

演繹方法:劉馬車可以在演唱中展示出他的堅定和決心,同時加入自己的音樂思維,使歌曲更具堅定和決心。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堅定的衣服,展示出他的堅定和決心。

ai 劉馬車 劉馬車唱陳百強歌曲亦有一手,曾爆笑自彈自唱《等》。
劉馬車唱陳百強歌曲亦有一手,曾爆笑自彈自唱《等》。(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劉馬車唱過陳百強的《等》!

ai 劉馬車
(圖片來源:Poe App截圖)

6. 《愛的故事上集》(原唱:孫耀威)

演繹方法:劉馬車可以在演唱中展示出他的愛和熱情,同時加入自己的音樂思維,使歌曲更具愛和熱情。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愛的衣服,展示出他的愛和熱情。

ai 劉馬車 AI建議劉馬車唱孫耀威的《愛的故事上集》。
AI建議劉馬車唱孫耀威的《愛的故事上集》。(圖片來源:YouTube@張敬軒演唱會)
ai 劉馬車 AI離奇顯示《愛的故事上集》原唱為譚詠麟,《風繼續唱》竟是張學友原唱?
AI離奇顯示《愛的故事上集》原唱為譚詠麟,《風繼續唱》竟是張學友原唱?(圖片來源:Poe App截圖)

7. 《風繼續吹》(原唱:張國榮)

演繹方法:劉馬車可以在演唱中展示出他的勇氣和決心,同時加入自己的音樂思維,使歌曲更具勇氣和決心。

服裝造型:劉馬車可以穿著勇氣的衣服,展示出他的勇氣和決心。

ai 劉馬車 劉馬車曾自彈自唱《風繼續吹》,算是飲歌之一。
劉馬車曾自彈自唱《風繼續吹》,算是飲歌之一。(圖片來源:YouTube@劉馬車)

唱《風繼續吹》,好陶醉!

劉馬車為甚麼會在大陸被捕坐監?

劉馬車於2016年9月在大陸因犯下猥褻罪和猥褻兒童罪,被深圳市福田區人民法院判處有期徒刑2年6個月。之後劉馬車出獄後拍片表示自己會「洗水革面」做個有用的人,不料…詳情請看

劉馬車強勢回歸後有甚麼新搞作?

經過了3年,劉馬車預計將於2023年1月出獄,有網民就十分期待劉馬車出獄後能夠同Kenny嚟個跨世紀大合作。加上劉馬車歌聲了得,有指他將會參加新一屆《造星》…詳情請看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Poe App截圖、Youtube@劉馬車截圖、YouTube@ETtoday截圖、YouTube@《忘記你我做不到》截圖、YouTube@張敬軒演唱會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