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尹光瘋狂翻唱熱門歌曲(有片)網民大讚:條條都好有味道!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利用AI重塑各個歌手的聲音再翻唱其他歌手的熱門單曲成為了一種潮流。繼早前有AI陳奕迅、AI黃家駒以及AI張國榮後。AI尹光亦成為了被熱捧的對象,利用他的聲音去翻唱各種熱門單曲,網民大讚有味道!

AI尹光瘋狂翻唱熱門歌曲(有片)網民大讚:條條都好有味道!

近日,有網民以尹光的聲音去翻唱各式各樣的名曲,當中包括了林家謙的《一人之境》、姜濤的《Dear My Friend,》、側田的《Kong》等等。以尹光的聲音去重現各種熱門名曲,其聲音還原度都相當之高,網民都大讚「好似!」。

AI尹光
(圖片來源:新Monday編輯部)
AI尹光
(圖片來源:YT@VirtualTours)
AI尹光
(圖片來源:YT@WanKwongAi)

完美複製獨有唱腔!

而尹光的獨有唱腔亦被AI完全複製,完全突顯出了尹光的味道,每首歌的風格都因為尹光的獨有唱腔而變得不一樣。就連尹光的「呀」、「唏」都完全融入首歌!網民都不禁大讚:「充滿個人風格」、「連啲甩BEAT都跟得勁足」。

AI尹光
(圖片來源:YT@VirtualTours)

連日文歌都Carry到!

除了廣東話歌外,AI尹光更是挑戰大唱YOASOBI的歌曲《アイドル》、連日文都挑戰到,果然有料!網民都大讚:「竟然幾好聽」、「好重ikura味」等等。網民紛紛希望AI尹光能挑戰更多不同類型歌曲!

最受歡迎兩大單曲!

當中AI尹光目前為止最受歡迎的歌曲,分別是有「呀」「唏」味道的《一人之境》,以及唱出「以前嘅唏噓」的《Dear My Friend,》。亦有人希望用林家謙的聲音去翻唱返尹光的《少理阿爸》同《荷李活大酒店》。期待AI尹光用獨有唱腔翻唱更多熱門單曲!

即刻睇片!

圖片來源:YouTub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