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h Gi樊沛珈素顏獲激讚(有圖) 網民:其實有化妝!

流行娛樂

廣告

由YouTube頻道「啱Channel」出來的Ah Gi樊沛珈,被人稱為「西面女神」,唔笑時高冷的樣貌獲網民大讚,亦有網民稱Ah Gi係「最正港女」。而昨日(1日)Ah Gi所post的一張照片,再引網民大讚「靚到癲」。

Ah Gi樊沛珈素顏獲激讚 網民:其實有化妝!

Ah Gi樊沛珈於昨日(1日)透過IG Story的形式上傳一張自拍照,並寫下「噚日去完玩水成日黑咗幾度,要繼續好好護膚」。照片中的Ah Gi疑似是素顏上陣,可見無論是皮膚抑或是五官都同化妝一樣出眾。有網民都大Post大讚「Ah Gi素顏靚到癲!!!!」,美貌進一步獲得認同。

Ah Gi
(圖片來源:IG@ahgigiha)

其實有化妝!?

不過有網民就認為Ah Gi其實非全素顏時拍下該張照片,直指「有條眼線喎」、「素條毛」。有網民就指出其實照片中的Ah Gi是有化淡妝,懷疑開post的事主因為仍是「青頭仔」,所以不懂分辨「素顏」以及「淡妝」。

Ah Gi
(圖片來源:IG@ahgigiha)

穿搭顏值同樣出眾!

其實Ah Gi平時都較少化太過濃的妝容,其五官亦無需透過化妝去「執出來」。網民都大讚Ah Gi的顏值一直都相當唔錯,而且其穿搭都相當之有品味,有時穿著背心仔或是短裙偶然的小性感都已經令到一眾Fans「頂唔緊」!

Ah Gi
(圖片來源:IG@ahgigiha)
Ah Gi
(圖片來源:IG@ahgigiha)

加盟ViuTV成藝人

目前Ah Gi亦已經離開「啱Channel」並與ViuTV的藝人公司Makerville簽約,不時都會在ViuTV的節目見到Ah Gi的身影。近日更加擔正ViuTV旅遊節目《撞名撞城遊一番》中做主持,同Ash鍾卓穎同遊日本,節目亦引起網民關注。

圖片來源:IG@ahgigi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