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一定識台妹小予 轉變勁大網民懷疑有「改造」!

流行娛樂

廣告

對於一眾90後來說,相信一定經歷過台灣文化盛行的日子,當年有一班台妹在網絡世界被吹奏。而因為還未流行IG同P圖App等等,當時一眾台妹影相都係靠角度取勝,而當中一位名為「小予」的台妹,相信一眾90後都一定識!

90後一定識台妹小予 轉變勁大網民懷疑有「改造」!

台妹陳玟予(小予)曾經是網絡上紅極一時的「無名正妹」,當年其名聲紅到嚟香港,在不同論壇上都會見到有網民post出呢位台妹的照片。她更因為顏值高的關係,曾參與過人氣節目《模范棒棒糖》及《我猜我猜我猜猜猜》。

小予
(圖片來源:無名小站)
小予
(圖片來源:無名小站)

無名小站執笠 小予深潛

不過後來網絡文化開始變得更流行,而且韓流襲港襲台的關係,一群「無名正妹」都沉寂一時。而小予亦開始淡出在眾人眼球中,並開始慢慢轉向經營個人的Facebook以及IG。因為擁有拍攝廣告的經驗,小予都開始朝著平面模特兒方向發展。

搖身一變已成人妻?

而今年已經32歲的小予,已經搖身一變成為「大美人」,而且更傳出已經成為「人妻」,不過消息一直都未得以證實。由現在IG上的照片再對比以前在「無名小站」的照片,歲月的確令其改變很多,以前清純的形象都已經被抹走,換來的是成熟知性美。在IG上坐擁逾40萬人追蹤者的她,更是有經營IG Shop,售賣服飾以及健康食品等等。

網民失望:個樣膠咗

因為小予的樣子同以往都較大分別,有網民直呼「認唔到」,又質疑她是否有在面部進行「改造」,直言「個樣膠咗」、「依家個樣返大陸周街都係啦」。亦有網民回憶當時小予真係紅透半邊天,仲指「當年啲台妹真係打到港女一棟都無」。

圖片來源:IG@wenyu1025,無名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