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祖藍 、李思捷、阮兆祥福祿壽未算勁 盤點娛樂圈6大扮嘢始祖

流行娛樂

廣告

王祖藍、阮兆祥和李思捷的「褔祿壽」強勢回歸,其實娛樂仲有好多扮嘢勁人,以前TVB都有不少劇集影射娛樂圈,包括《樂壇插班生》《娛樂插班生》等都隱藏了不少扮嘢勁人,當中更有影帝,視帝級人馬,好戲程度分分鐘似到連邊個係真身邊個係翻版你都未必分到,馬上為大家盤點一下娛樂圈7大扮嘢始祖。

Text-Cherie Photo-Facebook、微博、Instagram、官方圖片、Youtube截圖

王祖藍 、李思捷、阮兆祥福祿壽未算勁 盤點娛樂圈6大扮嘢始祖

『福祿壽』扮嘢扮到開紅館

王祖藍、李思捷、阮兆祥模仿過很多不同的藝人,可以說是扮乜似乜,當中有些更是分不清哪位是本尊,哪位是翻版。「福祿壽」造型百變,由電視節目,到拍劇集,拍電影,可以說是扮嘢扮出一片天,今年原來已經是他們成軍10週年。他們更預告2018年會再登陸紅館開show!

阮兆祥

阮兆祥扮盧覓雪可謂似到十足十失散姊妹一樣,連他自己也說喜歡扮盧覓雪因為當時盧覓雪仍未有很多人認識,但他扮演後令大家開始留意她,令他很有成功感。他也試過扮TWINS,俾阿Sa讚,令他很開心。

後來他們更加合作搵真銀,收入比TVB show價多好幾倍。

扮泰國達人胡慧沖

胡慧沖

《剩女》中的婚姻介紹顧問Mei Ling,連細微動作也很神似。

同盟中的鮑起靜

王祖藍

王祖藍扮過很多藝人,但小編覺得有幾個是他扮得特別神似,首選林俊傑完全分不清哪位是本尊。而且他模仿聲音的能力也很強,模仿過很多種動物的叫聲。

扮蘇絲黃也很神似,神情簡直一模一樣。

真。蘇絲黃(下圖)

與內地變性主持金星簡直是孖生姊妹。

扮宇宙GEM,樣唔似,但神情搭救。

李思捷

李思捷扮演的人物重點都落在聲線上,模仿四大天王的聲音打電話去整蠱藝人完全沒有難度,連黃心穎都上當受騙。李思捷更引用盧海鵬的名言『你捉到對方一個點,不論是情緒或說話,然後放大十倍』,果然很受用。

扮黎明更扮到本尊都邀請他去當演唱會嘉賓,實力絕對受到認同。

扮嘢始祖

黎耀祥

視帝黎耀祥默默耕耘很多年才有機會做主角,但之前他很多角色都令人印象深刻,其中扮演羅文更是令人難忘,所以今年TV吧50週年台慶都要邀請他出山。

當年的電視劇《娛樂插班生》隱藏了不少扮嘢天王天后。

林家棟

影帝林家棟可以說是模仿張學友最相似的人,無論外貌與聲線入型入格。當時林家棟在TVB默默捱了八年,直至在《娛樂插班生》中扮張學友才讓人留下深刻的印象。

羅君左 (扮演肥姐)

梅小惠

除了鄭秀文的nike眉,之外當年模仿sammi的招牌口頭禪『好邪啊』更是扮到深入民心!

江欣燕(扮祥嫂/梅豔芳)

無論造型神情,語氣都學得似模似樣。

原版梅豔芳

盧海鵬

鵬哥算是第一代的扮嘢天王,扮演過無數角色,最令人深刻就是扮小鳳姐。

 

後起之秀

蝦頭(扮徐子珊 /王菀之)

蝦頭早前拍《My盛Lady》,扮成徐子珊,似到十足十即時引起好多網民嘅注意,令她人氣急升,facebook專頁瞬間增加了萬幾個粉絲,一夜爆紅。

她更稱呼自己為徐子蝦。

之後再扮王菀之,聲音和眼睛最神似。

陸永

在2017年的台慶扮Do姐令人眼前一靚,連Do姐都話似,其中一句Do姐的口頭禪『好鬼低級架你地幾隻嘢!』更是精髓所在!令人更加期待即將播出的新一輯《Do姐去shopping》,不知道他們會擦出甚麼火花。

內容延讀:

LIKE我們f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