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富城 熊黛林;藍正龍 大S!6對拍拖多年卻分手的明星情侶

流行娛樂

廣告

「天長地久」,是每一對情侶都會掛在口邊的誓言,相信就連明星情侶亦不能免俗。但特別是在娛樂圈這個大染缸之中,總有著種種的誘惑、外在因素。致使本來親密的二人分開,最終各走各路成為陌路人,甚至再見時亦只得滿心怨懟,不能再作朋友。不少明星情侶在一起時十分登對,分離後難免叫一眾粉絲為之扼腕,以下將為大家細數6對拍拖多年後分手的明星情侶。

text-Layne edit-希彤 photo-Youtube截圖、微博、Instagram﹑電影圖片

1. 郭富城&熊黛林

郭熊二人因為2006年合作拍攝MV而結緣,後來在2007年大方公開戀情,可算是愛得轟轟烈烈,相信當初他們亦認為自己會一直幸福下去。可惜這世上有種最強的不可抗力叫時間,二人始終沒有逃開七年之癢,於2013年結束七年的戀情,而他們二人亦各自在2016年及2017年結婚。

這對娛樂圈的金童玉女一直被看好,分手一事令粉絲們感到十分遺憾。他們分手的原因亦是眾說紛紜,有說性格不合、有說因第三者介入。但可能最主要的原因是因為「結婚」吧,畢竟女人想要的是一個安穩的家,而不是一直浮浮蕩蕩的戀愛。

2.方力申&鄧麗欣

「完了吧,如無意外」,「万刀甲」與Stephy一直以來便是經典的熒幕情侶,加上多首的男女合唱歌,令他們童話故事主角般的印象深入民心。2016年3月,小方與Stephy透過公司宣布分手,十年情劃上句號。有人懷疑是第三者介入,亦有人歸咎於小方遲遲不肯娶Stephy,令她10年大好青春浪費在他身上。

其實二人之間的感情,又怎能由外界定奪對錯,亦有可能是女方懼婚不肯嫁、又或者離多聚少最終影響感情吧!

二人回復單身後,各自都活得十分有意義,Stephy分手後,專注發展她最愛的排球隊Loey,帶領球隊打香港全港公開排球錦標賽的乙組賽事,小方亦繼續在影視方面發展。單身又如何,專心發展自己的長處才是最吸引。

3. 黃宗澤&胡杏兒

胡杏兒和黃宗澤在2005年拍《我的野蠻奶奶》戀上對方,兩人之後以情侶檔頻頻接工作。2007年兩人再合拍《野蠻奶奶大戰戈師奶》,公然在劇中晒恩愛。胡杏兒守候在黃宗澤身邊8年,但有指因男方一次又一次出軌,女方最後忍受不了。愛情需要的是二人的努力,而非單方面的容忍和挽留。胡杏兒和黃宗澤8年感情告吹後,人緣好的她絕不孤單,反而與胡定欣、胡蓓蔚、姚子羚、李施嬅和黃智雯等女星們成立了「胡說八道會」。

4. 黎明&舒淇

1998年舒淇拍攝《玻璃之城》跟黎明擦出愛火花,據指當時二人更同居了。不過交往期間,黎明的粉絲一直無情地炮轟,男友又跟其他女星緋聞不斷,相信女方也承受著不少壓力。後來又有傳因為黎明的父母不接受舒淇曾拍三級片和寫真集,覺得她不配成為他們的兒媳婦,同時面對著父母和粉絲的不祝福,令黎明一直不敢認愛,舒淇心冷斬斷7年情,最終二人蜜戀七年後黯然分手。

2016年,舒淇和馮德倫傳來喜訊,公開宣布二人相識20年,相戀4年並決定結婚,還發出多張甜蜜婚照。

 

5. 藍正龍&大S

藍大二人相戀4年,一直被外界看好會結婚,2005年大S在主持的節目《娛樂百分百》坦言已分手,後來有傳藍正龍間接承認逼婚是分手主因,亦有指二人因為錢觀差異太大了,大S收入高並且喜歡名牌的東西,然而藍正龍對於物質要求一般,長久生活下來兩個人的摩擦不斷。分手多年,藍大各自發展,大S和汪小菲2010年11月16日在北京領證結婚,育有一女一子,他們不時都在網上晒一家溫馨照。而藍正龍和周幼婷就在2014年登記結婚。

6.鄭伊健&梁詠琪

鄭伊健與梁詠琪從1999年開始戀愛,鄭梁演舞台劇一吻定情,直到2006年分手,完結7年情。1999年鄭伊健32歲生日約了GiGi返西貢寓所二人世界行蹤敗露,急召唱片公司職員扮開通宵生日派對。翌日GiGi被指以勝利者姿態現身,從此掛上「好勝GiGi」之名,由於此前一直盛傳是因為梁詠琪的介入,才導致了鄭伊健與邵美琪分手,所以「雙琪奪面」的說法當年也持續了一段時間。直到兩人2006年分手,然後彼此各有著落。

2013年鄭伊健與蒙嘉慧結婚,

2011年,Gigi與西班牙籍丈夫Sergio結婚,可愛的女兒也在2015年出生。

方力申新歡Maple Yip是誰?

新歡Maple Yip是一位藝術家,樣貌清純出眾,被網民稱為「氣質版馮盈盈」,極有明星相的她在社交平台上有不少她的畫作,網上畫廊全是充滿個性的素描作品…詳情請看

Maple Yip 是 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女主角?

網民指Netflix《以神之名:信仰的背叛》預告片中的女主角「葉萱」,跟方力申的新歡Maple Yip十分相似,該紀錄片是講述邪教組織,首個單元是以韓國攝理教為主題,預告片中的前教徒葉萱指為了揭發真相,勇敢站出來,不希望再有人像她一樣受傷害…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