腸!全部都係腸!4點睇《洋腸派對》

流行娛樂

廣告

對於懷有童心又看《反斗奇兵》長大的朋友,可能一直都堅中家中的玩具會在半夜行動自如,原來識行識走的除了玩具外,連在雜貨店中的「腸」也有活動能力!《洋腸派對》跟你介紹一條腸,他,不是普通的腸,而是一條又硬朗、又堅挺、名叫Frank的大肉腸,而當這條洋腸,遇上他命中註定的純情小包包,一段充滿色香味的愛情由此展開!話明「洋腸派對」,實行「多多咸,多多趣」,包你笑餐飽!

text – betsy

1. 尋找「天堂」的大腸

故事講述1條腸。他,不是普通的腸,而是一條又硬朗、又堅挺、名叫Frank(薛夫洛根)的大肉腸。這對小情侶和其他雜貨店內的貨品同活在人類的暴力統治下,Frank決定抬起低過的頭來,帶領所有同伴一起革命,逃離地獄並私奔向店外的極樂天堂。Frank腸是整個店內主要行動的人,也是帶頭份子,他要找出在雜貨店外面那所謂「天堂」的真相。

2.捉鬼敢死女做洋腸女神?

Frank腸的夢中情人是熱狗包Brenda,由剛在《捉鬼敢死隊》大發雌威的姬絲汀慧(Kristen Wiig,下圖)聲演。

編劇艾域奧沙費表示,在首次錄音時已有Brenda角色大約的概念,「姬絲汀的創意無限,將Brenda變成爛gag天后,然後創作團隊就按照姬絲汀的表現來再建構Brenda,好正!」

3.壯「腸」不及多「腸」

正所謂孤「腸」難鳴,當然係一pack腸壯大過1條腸!餘下跟Frank同包「裝」共濟的,就有Carl(祖納希爾)和Barry(米高施拿)的腸腸,監製笑言,兩條腸各有得色,「Carl是個默默跟著Frank走的腸,而Barry起初也很附和,後來就意見多多,但他就是來回地獄又折返的一位,對生命充滿慨嘆。」

4. 向動畫電影致敬

《洋腸派對》除了以成人題材為核心外,另1個桃心是要向所有動畫電影致敬。於是,電影找來配樂家Alan Menken再加上Christopher Lennertz來為電影創作配樂和撰寫主題曲。獲得19次提名、8次獲獎的Alan Menken曾為經典動畫電影如《美人魚》、《美女與野獸》、《阿拉丁》和《魔髮奇緣》等帶來過不少美麗回憶。

《洋腸派對》的歌詞由金像/東尼獎得主Glenn Slater和幾位編劇合寫。薛夫洛根更說:「這歌簡直是雜貨店內眾人的主題曲,他們每朝也唱詠,但不代表得到世上的同情!」。

關鍵詞
洋腸派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