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睇即學!4款D.I.Y.情人節心意卡

流行娛樂

廣告

情人節快到!買了禮物給伴侶沒有?若果你和小記一樣,同樣是「講心唔講金」,那麼便可以製作一些小禮物給他/她!朱古力太沒有新意了,寫心意卡又太簡單,不如現在就即學4款D.I.Y.情人節心意卡,入門級及高手級亦有,看你是否手工小天王/后,為你的另一半準備創意十足的心意卡,將滿滿愛意寫進去。識做吧!

text-Swing(ig:nganshuwing) photo-網上圖片

4款D.I.Y.情人節心意卡

1. 圓形心意卡

這是入門級!只需4張畫紙及一些貼紙,剪剪貼貼便完成,適合喜歡寫肉麻字句給另一半的你!

2. 針線心意卡

「慈母手中線,遊子身上衣…」今次不做慈母,做個有愛心的伴侶,將心心用針線縫上,那你們的愛怎樣也不會輕易斷了!

3. 小盒子心意卡

已在網上瘋傳了一段日子的小盒子心意卡,威力便是靠自己的功力,可變出多少款類型。

4. 立體正方形心意卡

由數個立體正方形所組成,看似扭計骰,每面的正方形也可貼上相片,適合經常自拍的情侶呢!

情人節應如何選購禮物給伴侶?

情人節快來臨,新Monday為各位精選出10+高CP值又實用的情人節禮物女朋友篇男朋友篇;另外,不少酒店及餅店都有推出情人節朱古力禮盒,例如半島酒店、GODIVA、Venchi等,而MUJI更推出自製朱古力DIY!即看:情人節朱古力推介

情人節有什麼好去處及活動推介?

臨近情人節,除了要Book情人節餐廳及即場情人節送花外,一個浪漫的行程也十分重要!最近多了不少新開情侶拍拖好去處,而且是免費景點,很適合拍拖打卡,當中有…拍拖好去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