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之基因!Emma Watson的23歲弟弟Alex Watson

流行娛樂

廣告

雖然Emma Watson飽受網上流傳的私人照片影響,但無損大家對她在《美女與野獸》飾演貝兒一角的驚艷演出的受到一致好評,不過這兩日Emma Watson的顏值似有被搶focus之勢,而該「搶Fo」之人正正是他的23歲弟弟Alex Watson!

text:一口一川 | photo: Alex Watson官方粉絲專頁、Burberry廣告照片、影片截圖

顏值爆表!Emma Watson的23歲弟弟Alex Watson

雖然亞洲媒體近兩日才報道,但查實外國早就注意到Emma Watson這一位俊俏弟弟Alex Watson,早在2010年時便獲Burberry「睇中」,與姊姊一同拍攝當年的春夏季時裝廣告,而近日廣傳的影片,則是09年陪同姊姊出席《哈利波特-混血王子的背叛》在紐約的首映活動粉絲所拍的片段。

當時年僅16的Alex Watson受到場外所有女粉絲的注目,於片段中可聽到粉絲不斷大讚Alex的外貌,期間更王住讚嘆「天啊!你太可愛了吧?!」

181cm的Alex早成為英國模特兒公司Storm旗下Model,不時拍攝廣告硬照,俊朗的外表與姊姊的名氣拱照下,可謂前途無可限量,相信大家不久便能在大銀幕中看見他的演出吧?!


內容延讀:
他們萌極了!2017韓劇男女主 最萌身高差
>>> LIKE我們fb <<<
fb.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