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翠如一拖四 陳豪最百搭 盤點2017最登登登對8組TVB螢幕情侶!

流行娛樂

廣告

無線的劇集向來無「愛」不歡,無論是什麼題材的劇集,總有辦法加插多條感情線,三角戀更是司空見慣。或者就是因為這樣的條件底下,才造就了多對的螢幕情侶。而TVB 《2017萬千星輝頒獎典禮》男女主角和配角的候選名單出爐,如果今年增多一個我最喜愛TVB螢幕獎項的話,大家覺得哪一對會攞獎?馬上為大家盤點一下2017年的最觸目的TVB螢幕情侶,當中黃翠如一拖四上榜,位位都是人氣極高!

text-Layne edit-Cherie Photo-Instagram、Youtube截圖、官方宣傳照、微博

2017年TVB螢幕情侶

1. 陳展鵬-胡定欣

在劇集《同盟》當中,胡定欣飾演的女保鑣個性活潑,與陳展鵬有不少搞笑互動場面,親密鏡頭又十分火辣。相信在浴缸中共浴的這一幕,不少觀眾都歷歷在目。二人朝夕相對,經常吵架,又互相整蠱,十足歡喜冤家。而後來,他們慢慢從工作伙伴發展到情侶,劇情中不時出現二人恩愛甜蜜又搞笑的一面。

當然劇中亦不少得各種的接吻場面,不過多數接吻的時候,陳展鵬都是面上掛彩,看來抱得美人歸都不是一件易事。

二人在劇中本來是一對鬥氣冤家,後來相愛也經常鬥嘴,加上《同盟》收視,口碑都不錯,應該有機會奪獎,

2.宣萱-林文龍

宣萱在《不懂撒嬌的女人》飾演一位能幹強悍的女性,但是正正因為性格過於強硬,而成為了一位「不懂撒嬌的女人」,在情場上遭遇挫敗。林文龍在劇中所演的Gordon則形象風流。在劇中,二人一直在感情上糾纏不清,一時舊情復熾,一時又決心分開。

因為兩位老戲骨的非凡演技,充分地將一對成年情侶所要面對的心態變化及困難,展現在觀眾面前,亦難怪二人螢幕情侶形象深入民心吧。

3.陳山聰-姚子羚

陳山聰在劇中飾演的角色為令氏主席的養子,而與他相愛的姚子羚則是令氏對手創新天集團主席的女兒。可見編劇刻意營造出一段,有如莎士比亞名著《羅密歐與茱麗葉》般的愛情。

二人分別來自兩個早生嫌隙的家族,雖然相識於微時,是一對青梅竹馬的情侶。不過在家族的明爭暗鬥下,二人的情路注定崎嶇。二人在家人及愛情中左右為難,浪漫又淒美。可能正正是因為這種悲劇般的愛情,亦令觀眾對他們這一對螢幕情侶印象深刻。

4. KC-Terry

KC與Terry這在《愛回家》中的一對,早就已經受到一眾網民的肯定及歡迎。Terry在《愛回家之開心速遞》成為了一位戇直富二代,追求演藝發展,而KC很照顧這個外甥,經常陪他一齊任性,甚至連扮演sm情節都在所不惜。雖然說這一對要競爭螢幕情侶比較困難,不過其實TVB有《我最喜愛劇集拍檔》這個獎項,所以KC與Terry這一對也是有機會競爭獎項的。

連霸道總裁強吻的戲份也搬出來了,還要是在晚上8點的合家歡時段,足以證明他們的超強人氣,令編劇有無限的發揮!

在劇中的KC氣勢凌人,十分強硬。但唯獨是在對著Terry的時候,雙眼中才會流露出一絲的疼愛;而Terry即使是經常被KC責罵,但是仍然願意繼續留在KC身邊,不離不棄。這可能就是愛吧~

5.陳豪-森美/李佳芯

在劇集《誇世代》中陳豪出盡法寶阻森美與李佳芯結婚,與陳豪爆出濃濃「HeHe」兄弟情,深得網民喜愛。如果真要在劇中選出一位女主角的話,森美在其中飾演的古天諾當居首位。在陳豪及森美二人精湛的演出之下,一段真摯動人的感情,在螢幕中活現。小編很喜愛這一對,如果森美可以跨性別選女主角,小編一定投他一票!

 

有不少網民形容這是他們的婚紗照,好有愛啊!

陳豪-李佳芯

李佳芯在《誇世代》身為有錢人家嘅小姐,性格頗為刁蠻任性,加上腰纏萬貫,自然容易玩物喪志。而有一場戲,陳豪上到酒店房,被李佳芯誤會是男妓,在李佳芯「持槍」威脅之下,被逼在人前跳脫衣舞受盡屈辱,因而與李佳芯結怨。

而這對歡喜冤家都會終成眷屬,他們可謂是一凹一凸,在接近《誇時代》的尾聲,觀眾好像更喜愛這一對螢幕情侶。

6.馬國明-黃智雯/劉佩玥/佘詩曼

馬國明在《降魔的》中所飾演的的士司機小馬,由始至終都心向黃智雯飾演的芷若,甘心成為她的專屬司機。即使他明知芷若仍然很愛死去的未婚夫,小馬依然默默守候。即使小馬盡心盡力為芷若,視之為真命天女,芷若始終未有愛上小馬,只是感謝他一直在身邊。可能正正因為這種未能如願,使觀眾更渴望成為月下老人,撮合二人。

同為《降魔的》中的角色,由劉佩玥飾演的貝貝娜,跟馬國明算是一對歡喜冤家。可惜只有貝貝娜單方面喜歡小馬,諷刺的是貝貝娜為小馬的付出,其實正正是小馬默默守候芷若的倒影。難得無線不再強加電視方程式於劇集之上,一對歡喜冤家最終未能在一起,不過亦無改小馬啤啤這一對螢幕情侶在大家心中的美好。

馬國明-佘詩曼

在《賭城群英會》,馬國明與佘詩曼飾演一對老千情侶,佘詩曼在劇中個性又真摯單純,對待感情敢於付出,卻容不得任何欺騙與背叛。所以後來她發現被馬國明欺騙,雖然是為了贏出比賽,但依然毅然抽身離去,她發現真心全意為愛付出,未必得到應有回報!而馬國明因為將勝負置於比自己伴侶更高的位置,他們之間的感情或許沒有那般穩固。

其實馬明在《愛情來的時候》合作過,不過當時觀眾也不是特別喜愛這個組合,可能是對釘姐和爆seed的印象太深刻了。

7.王浩信-朱千雪/唐詩詠/李佳芯

今年算是王浩信捱出頭之年,在多部劇集中擔正,與多位演員合作都為大家留下深刻印象。王浩信和朱千雪這一對苦命鴛鴦,繼《EU超時任務》之後,在《踩過界》中又再一次失去眼前人。王浩信後悔自己沒有早早說出自己的心底話,沒有告訴朱千雪自己對她的愛意,相信這種遺憾亦可以透過兩位螢幕情侶的演出傳達到觀眾的心坎。

 

相比與朱千雪的感情,Ali飾演的大律師跟王浩信之間的感情,更偏向是充滿激情的一段關係,當中未必有太多深厚的默契,但卻有著轟轟烈烈的情感釋放。

王浩信-唐詩詠

在《不懂撒嬌的女人》中,王浩信發動攻勢,成功追到唐詩詠。兩人發現相處方面有很多磨擦,除了工作之外,同時對婚姻都有所疑慮。最終即便王浩信多番挽留,唐詩詠仍然離去,令人不禁感到扼腕心痛。王浩信與朱千雪和唐詩詠都很相稱,真不知道怎麼揀!

8. 黃翠如-周柏豪/袁偉豪/洪永城/黃宗澤

不要覺得意外,黃翠如怎麼可以搭這麼多個男主角呢,原因只有一個,就是全年她的出現率極高,幾乎是套套劇都看見她,在《使徒行者2》中,黃翠如飾演鄭淑梅和徐天堂(袁偉豪)、樂少鋒(周柏豪)有著非常微妙的三角關係。每到徐天堂和鄭淑梅兩人的戲份都是相當精彩,無線典形的歡喜冤家,而樂少鋒由於自己身份問題,所以對鄭淑梅若即若離。或者都是年輕人的關係吧,外表看起來都十分合襯。

洪永城、黃翠如這對好拍檔在《我瞞結婚了》中飾演瞞婚夫妻,二人因工作關係不能公開已婚身份。面對各種引誘,包括黃浩然、傅嘉莉的介入,婚姻關係受到考驗。因為二人多年的默契,飾演起夫妻起來亦不顯生疏尷尬。

最後,就是今年無線重頭戲《溏心風暴3》中,黃宗澤與黃翠如的感情線了。雖然劇集開始不久,未能知道二人的感情軌跡如何,但是單單看預告中的表現,亦見吸引。

這麼多對螢幕情侶,究竟哪一對最受觀眾喜愛呢?

 

內容延讀︰

盤點余文樂歷任14位緋聞女友 有身材有樣有家底樣樣齊

>>​LIKE我們fb​ ​<<<

李佳芯21歲制服模特片曝光?

近日有網民喺YouTube頻道分享2003年Ali模特兒時的珍貴影片,當時嘅李佳芯仍是青春少艾只得21歲,照片中見到佢係有少少baby fat。可能當時佢仲細個,未識化妝…詳情請看

李佳芯飛甩初戀男友原因為何?

李佳芯即自爆20歲的初戀經歷最辛苦:「試過有次同佢出街,香港細容易同人擦肩而過,佢會鬧人『你做乜撞我?做乜掂我?』後來我先發覺佢有少少躁狂,我嗰時…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