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 TVB視帝競爭多 馬國明究竟可唔可以拎一次?

流行娛樂

廣告

TVB台慶劇《降魔的》正在熱播當中,馬國明在當中的演技愈來愈好也是有目共睹。在找到親生父母一幕更是掀起高潮,熱議程度直逼擁有超強班底的《誇世代》,不少網友都希望這次能夠讓馬國明成為一次視帝,可是2017 TVB視帝競爭者卻是又多又強大,他可以拿到這個殊榮嗎?

text-Jack 、Maggie photo-TVB截圖及劇照 、YouTube截圖 edit-隆仔

馬國明《降魔的》

馬國明這星期演技大爆發,飾演馬季在找到親生父母之後,沒有誇張的大喊大叫,而是把自己的情緒壓抑著,一雙布滿悲傷,眼淚快要溢出而之後麻木空洞的神情更是令人心痛。這種演技相信大家都有目共睹,部分網友也期待著他能夠獲得今年的視帝。

 

然而,今年也有不少強勁的對手與馬國明爭視帝,讓我帶你回顧今年熱門男主角。

2017 TVB視帝 6大潛在對手

王浩信《不懂撒嬌的女人》

在劇中他飾演Saving 哥,他與Cherry之間的感情更是深刻地表現出來,不管是甜蜜時所做出的暖男表現,還是聽著留言嘗試追回女友時哭得鼻涕直流,每一幕都是深入民心,而Saving哥這位形象突出深刻的角色,就是靠著他的演技累積而成。

王浩信《踩過界》

於此劇中飾演一位盲人大律師。文申俠 小時候遇上交通意外導致永久失明,他憑著自己的努力,鍛鍊出敏銳的四感,聽覺、觸覺、嗅覺及記憶力都比常人強得多,由一個擁有正常視力的人去飾演一名盲俠,所需要的演技也是非常重要的。

但王浩信這兩部戲都十分大機會,不知會否反而分薄了王浩信的票源,還未計《溏心風暴3》呢!

陳展鵬 《同盟》

由陳展鵬飾演的高子杰,劇中的他要從優哉游哉的生活轉變到介入爭權奪利的同門鬥爭中,另外,和阮清欣(胡定欣飾)的感情分裂,還在感情路上的重重波折,在情感表達上發揮得很真摯,讓觀眾看到為之動容,這般演技確是能爭奪視帝的人選。

他去年憑著《城寨英雄》已先獲得最佳男主角,不知會否影響今年獲得視帝的機會,但黎耀祥試過在2009及2010年憑《巾幗梟雄》系列連續2屆得到視帝,相信也不會太影響展鵬的信心。

袁偉豪《使徒行者2》

袁偉豪飾演徐天堂,劇中是長興新興社員,又是警方臥底,劇集開頭憑精湛演技令觀眾不曾懷疑他是臥底,在劇情的發展起了重要的作用,後來與鄭淑梅(黃翠如飾)的感情線更是危機重重。此外在劇中賣戲更賣肉,多次展露自己健碩的身材,如此拼搏,已向視帝之路邁向一大步了。

其中一幕更不惜在黃翠如面前露出屁股,十分犧牲。

蕭正楠《超時空男臣》

蕭正楠飾演古代的袁崇煥和現代的雲大軍角色,將古代人到現代對現代事物感到無知和新奇演得很出色,拋開過去的形象,而且劇集也叫好叫座,甚至有觀眾希望開拍續集。

他亦曾於2016年憑著《巨輪2》獲提名最佳的男主角,作為近年TVB力捧的男藝員,相信今年獲獎的機會也不少。

歐陽震華《誇世代》

由歐陽震華主演的台慶劇《誇世代》正在熱播,繼去年《一屋老友記》後Bobby再演喜劇,今次飾演的是交換了靈魂的宋仲基,歐陽震華的演技相信多年來大家都有目共睹,今次重出江湖,出演台慶劇,還擔任男主角,相信目標必定是今年視帝。

黃宗澤 《溏心風暴3》

《溏心風暴3》是繼溏心系列的《溏心風暴》及《溏心風暴之家好月圓》一部作品,《溏心風暴3》尚未播出相信已經有一定的追看溏心系列的粉絲等住捧場。黃宗澤在熱門的劇集擔任主角,必然會受觀眾注目,天時地利人和都將黃宗澤捧向視帝的寶座,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

當然今年還有其他出色的男主角,例如陳豪、郭晉安、羅嘉良等等,相信必引來一番龍爭虎鬥,不知最後到底鹿死誰手!

內容延讀:
又可以一路鬧一路睇!盤點12套2018年TVB重頭劇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