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中伏了嗎?爛番茄2017年度爛片Top 20《正義聯盟》榜上有名…

流行娛樂

廣告

許多影迷可能都感受到 2017 是充滿了豪華大製作的爛片年,不過經過大量影評人的評選,2017 年度 20 大爛片有哪一些電影上榜呢?根據爛番茄的整體數據,以下排出了 20 部影評口碑反應最糟的電影 Top 20,就讓我們來看一下哪一些大片遭致毒舌了呢?

source-JUKSY photo -官方圖片、Youtube截圖 edit-heitung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2017年度爛片Top 20

第 20 名《攻殼機動隊》(Ghost in the Shell)

這部改編自日本經典動漫、風格卻強烈受到《廿二世紀殺人網絡》(The Matrix)影響的科幻電影,砸下了 1.1 億美元卻僅試圖想做出未來感的科幻效果,喪失《攻殼機動隊》最重要的核心思想探討,令動漫迷尤其失望。

戲中有不少香港場景,不知能否在香港戲迷心中加回少少分數?

第 19 名《正義聯盟》(Justice League)

兩位導演的換棒接導,加上華納高層一如往常地對片長給出嚴格要求,干擾電影創作,導致《正義聯盟》依然出現敘事混亂的問題。

第 18 名《恐懼鬥室之狂魔再現》(Jigsaw)

《恐懼鬥室之狂魔再現》系列長期都以肥皂劇式的劇情,以創新出新的殺人方式來成為噱頭,但《恐懼鬥室之狂魔再現》雖然給出了一些有趣的轉折,但沒有一樣不是前作已經玩過的。

第 17 名《魔獸戰車》(Monster Trucks)

這部電影擁有很好的劇本基底,再加上良好的卡司,拍出來的效果卻只是試播美劇的程度。

第 16 名《奇幻摩天輪》(Wonder Wheel)

雖然活地阿倫(Woody Allen)近年來的愛情電影都很”小品”,但這部可以說是他最放棄治療的作品,無聊的 1950 年代小島背景設定、枯燥的劇本,連有Kate Winslet、 Juno Temple、 Justin Timberlake如此豪華的巨星陣容都無法拯救這部電影。

第 15 名《C奶同學會2》(A Bad Moms Christmas)

2016 年電影《C奶同學會2》的續集電影,更突破了第一集的下限,只能給出一句話”千萬不要中伏”的評論。

第 14 名《神劍亞瑟王》(King Arthur: Legend of the Sword)

亞瑟王的故事已經不知道被翻了幾百次了,但這可能是最搞笑的一部,基里奇(Guy Ritchie)加入了太多元素,讓這部古代電影處處看起來都有詭異的現代元素,令觀眾無法被說服這是一部史詩電影,完全出戲到就是在看明星穿古裝演戲。

第 13 名《亨利的簿衛戰》(The Book of Henry)

第 12 名《妖夜尋狼:世紀血戰》(Underworld: Blood Wars)

雖然從第 2 集開始就根本沒有甚麼觀眾在期待這部電影系列拍攝續集,但 Screen Gems 還是堅持拍到了第 5 集。

第 11 名《左兩爸右兩爸》(Daddy’s Home 2)

百達(韋爾法路飾)成功做到一百分的繼父,更與子女的生父德田(麥克華堡飾)非常合拍,正計劃兩家人一起歡度聖誕。豈料他們的父親突然來訪,令百達及德田陣腳大亂。

德田的父親卻克(米路吉遜飾)粗豪守舊又大男人;與百達感性兼且愛心爆棚的父親(尊力高飾)格格不入,令百達及德田成為磨心。在還沒有收到聖誕老人的禮物之前,兩家人先要迎接來自兩位阿爺的超級挑戰…

第 10 名《All Eyez on Me》(饒舌歌手 2Pac 傳記電影)

第 9 名《家有賭場》(The House)

第 8 名《黑魔塔》(The Dark Tower)

要將史提芬京(Stephen King)如此大篇章的宏偉小說,濃縮在電影裡果然是相當困難的,更誇張的是混亂的影業權責糾紛,導致這部電影正式版只有 95 分鐘,令沒看過原著的觀眾更難以理解劇情。

第 7 名《盜墓迷城》(The Mummy)

原本是環球想開啟怪物電影宇宙的第一部主打,這部重啟之作卻因為過於商業電影的公式操作而失敗了,要驚慄不夠驚慄,要強調動作片部分也不夠突出。

第 6 名《變形金剛:終極戰士》(Transformers: The Last Knight )

票房不如預期的結果,證明了觀眾還是會厭倦了固定的套路操作。

第 5 名《Emoji大冒險》(The Emoji Movie)

片商分明是看到emoji近年出了名,想順勢拍電影撈一筆,可惜並非所有火紅的東西都適合拍成電影。它想傳達的訊息莫過於真心朋友比其他虛名更加重要,但過於陳腔濫調,更被網民一致投票成為最差電影。

第 4 名《搶劫堅果店 2》(The Nut Job 2: Nutty by Nature)

第 3 名《回魂凶鈴》(Rings)

不知道為甚麼影業總是樂於翻拍貞子的故事,但這一部美版續集完全就是各種不合理的亂置入貞子當作恐怖場景,許多觀眾都第一次體驗到甚麼叫作看鬼片看到睡著。

第 2 名《梅迪亞萬聖節》(Boo 2! A Madea Halloween)

第 1 名《夕陽特工》(Just Getting Started )

推薦你看這一部電影的唯一看點,就在於你會發現湯美李鍾斯(Tommy Lee Jones)連在熒幕上的表演都充分顯示出對這部電影的不屑,所有演員都是為了有錢賺來拍的,沒有人對這部電影有熱忱,尤其是湯美李鍾斯毫不在乎的演出更是一大奇觀。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内容延讀:
2017年十大最受歡迎電影回顧 你睇咗幾多部?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