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EDM電音舞曲十大排行榜!

流行娛樂

廣告

筆者記得有次訪問The Foals,我問他們目前收入還不錯吧,他們笑說:「如果你賺錢,老早就去玩EDM了!哈哈!」

EDM,即是Electronic Dance Music,中文稱為電音舞曲,你在任何一個地方都可聽到它的節拍,而今年全球10大EDM最hit歌曲,我即將為你揭曉!

text – ent

10. My Way – Calvin Harris

Calvin Harris甚少為歌曲獻聲,除了〈Feel So Close〉、〈Summer〉外,最新就是這首〈My Way〉。曾經有人猜測內容是寫他的前度Taylor Swift,但有次他在BBC一音樂訪問就澄清:「這首歌是講你可能以為目前的狀況最適合自己,但其實可能更多的在前方等着你。所以永遠不要害怕踏前一步。」

9. Rockabye – Clean Bandit
這首蟬聯英國單曲榜Official UK Chart冠軍四週的歌曲,是英國電子音樂團體Clean Bandit最新單曲。這單曲請來新星Anne-Marie及饒舌好手Sean Paul共同跨刀合作,這也是他們繼〈Rather Be〉之後的第2支英國冠軍曲。

8. Just Hold On – Louis Tomlinson ft. Steve Aoki

7. This Is What You Came For – Calvin Harris ft. Rihanna

6. Cold Water – Major Lazer ft Justin Bieber & MO

5. We Don’t Talk Anymore – Charlie Puth ft. Selena Gomez
只有25歲的Charlie Puth,是現今樂壇最搶手的唱作才子,輕快的節拍配以溫柔的聲線是他的拿手絕活。

不得不承認 2016 是 The Chainsmokers 的大勢之年,光是今年,包含這首〈Setting Fires〉,就有三首締造佳績、廣受好評的歌曲,其中〈Closer〉更是為他們開創了堪稱樂壇近年來無人匹敵的紀錄,而在稍後會更加詳細說明,小編不怕先破梗,畢竟神曲就是神曲啊!

4. Don’t Let Me Down ft. Daya – The Chainsmokers

3. Closer – The Chainsmokers ft. Halsey

數2016年最人氣DJ,相信非來自挪威的Alan Walker莫屬,〈Faded〉的點擊率目前已達到8億!

2. Sing Me To Sleep – Alan Walker

1.Faded – Alan Walker


關鍵詞
電音舞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