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ERROR獲粉絲視偶像、感動到喊:竟然有人鍾意我!堅稱與DEE姐係「XX」

流行娛樂

廣告

ERROR成員193因敢言人氣大升,IG Followers更多過人氣王姜濤,相當巴閉。近日193在訪問提到粉絲,竟然流下男兒淚,非常估唔到,即睇睇咩事!

撰文:Lmc丨圖片:193@IG、DEE姐@IG丨編輯:海月

193提到粉絲感動喊:竟然有人鍾意

193講到有人支持自己十分開心,提到粉絲更不禁當場流淚。他講到兒己沒有才華,沒有專長,但竟然有人會喜歡他,視自己為偶像。因為《全民造星》時的193,唱歌跳舞也不擅長,因此有人支持自己十分感動。193又講到很多時候也會做足,影相與簽名也一一答應,但經理人也曾勸說不要樣樣Say Yes,而現時193會用行動與作品去報答FANS。

ERROR成員193因敢言人氣大升
ERROR成員193因敢言人氣大升

會覆Haters留言

193十分敢言,大寸友台與相關高層,有人喜歡也自然有人討厭他。193提到很多人Inbox他,他會睇但不會回覆。反而一些Haters留言鬧他,他可能就會覆,有人試過Inbox粗口鬧他,又指要打他。193就回覆那你來九展,因為他常現常在九展工作,但很多人之後就不會回覆,有粉絲就指要扮haters,才可以得到193的回應,相當搞笑。

193提到很多人Inbox他,他會睇但不會回覆。
193提到很多人Inbox他,他會睇但不會回覆。

曾考TVB藝員訓練班

雖然193大膽寸大台,但其實於未開台前,193曾投考TVB藝員訓練班,但就投考失敗。由於當時想入行,而也只有大台選擇,所以也沒有另一個選擇。193就搞笑表示如果入了大台,現時可能在大灣區見到他。

193曾投考TVB藝員訓練班
193曾投考TVB藝員訓練班

堅稱與DEE姐是朋友

被問到緋聞女友DEE姐,193就提到二人是好朋友,又指感情事不回應。他又講到覺得自DEE姐側面很像阿DEE,最搞笑是,被被到覺得DEE姐靚不靚時,193就表示很難答,因為阿DEE真的醜,但DEE又與DEE姐十分似樣。

堅稱與DEE姐是朋友
堅稱與DEE姐是朋友

關鍵詞
193Erro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