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3主持「戀講嘢」變感情大師! 被封男版白韻琹: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

流行娛樂

廣告

ERROR成員193郭嘉駿向來大膽敢言,亦因對抗TVB成為ViuTV新貴,除廣告代言工作接到手軟,ViuTV近日亦安排他飛起ERROR三子,開全新節目《晚吹-戀講嘢》(暫名)畀佢主持!佢更拍住口罩小姐「浩南」鄭伊琪及Helen譚凱倫,為女士們解決愛情疑難!

撰文:東方新地 圖片:ViuTV圖片、193IG圖片、浩南IG圖片、HelenIG圖片 編輯:20 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193
ViuTV將會推出新節目《晚吹-戀講嘢》(暫名)(圖片來源:ViuTV圖片、193IG圖片、浩南IG圖片、HelenIG圖片)
193
193飛起ERROR其餘三子,成為新節目主持人。(圖片來源:ViuTV圖片、193IG圖片、浩南IG圖片、HelenIG圖片)

193主持談心節目

ViuTV宣布將製作新節目《晚吹-戀講嘢》(暫名),把類似「三個寂寞的心」、「香蕉俱樂部」及「早霸王」等電台獨有的談心節目,由193、浩南及Helen 去接見不同女士,為她們化解情愛問題,不論是與另一伴相處問題、自己或對方出軌、性愛問題、發現自己做了第三者、性取向問題、被朋友撬牆腳、甚至想對心儀對象示愛等等…..新節目都會給她們一個渠道去抒發表達!

193
新節目女主持之一有口罩小姐冠軍浩南,早前她與193一齊拍廣告,二人外型合襯。(圖片來源:ViuTV圖片、193IG圖片、浩南IG圖片、HelenIG圖片)
193
另一位主持是同樣轉數快的Helen譚凱倫。(圖片來源:ViuTV圖片、193IG圖片、浩南IG圖片、HelenIG圖片)

進入招募階段

節目現正進行招募,當選之個案當事人將會到錄影現場親身講述自己的感情問題,亮相與否由她們自己決定。每集嘉賓需自備一件與自己個案相關的物品,於錄影當天放上「忘憂架」上,並會一直存放至尾集,最後一集將會有26件物品於「忘憂架」上,並會一次過將它們當場「處決」!

193
《晚吹-戀講嘢》內容圍繞男女問題,193可以自由發揮暢所欲言。(圖片來源:ViuTV圖片、193IG圖片、浩南IG圖片、HelenIG圖片)
193
193人氣一時無兩,其新歌〈睡到三點〉最近成為hit歌。(圖片來源:ViuTV圖片、193IG圖片、浩南IG圖片、HelenIG圖片)

193對愛情有獨特見解

193首次主持盡於心中情節目,轉數快口才好的他應該大有作為,網民表示非常期待新節目推出,笑指他成為新版白韻琹,不過193早前被追問感情問題,他就一概不作回應,對於其他人的感情事,更曾經笑言:「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有網民指他主持節目時可以發表這金句。

193
193已成為廣告界新寵,早前他拍了一個眼藥水廣告扮美少女中的禮服幪面俠。(圖片來源:ViuTV圖片、193IG圖片、浩南IG圖片、HelenIG圖片)
193
有網民上載較早前自己在ViuTV的一個留言,表示多謝ViuTV支持民意,真的找來浩南加193合作主持節目。(圖片來源:ViuTV圖片、193IG圖片、浩南IG圖片、HelenIG圖片)
193
觀眾表示非常支持193。(圖片來源:ViuTV圖片、193IG圖片、浩南IG圖片、HelenIG圖片)
193
網民重提193曾經發表「感情問題一律建議分手」的言論。(圖片來源:ViuTV圖片、193IG圖片、浩南IG圖片、HelenIG圖片)
193
網民熱烈討論193的新節目。(圖片來源:ViuTV圖片、193IG圖片、浩南IG圖片、HelenIG圖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