嚇到你心慌慌!年尾10套恐怖電影預覽

流行娛樂

廣告

臨近鬼節及10月萬聖節的時候,總有多部恐怖片上映「應節」。恐怖片總會令你陷入於想看又害怕的矛盾中,偏偏各種的預告、電影海報所埋下的懸念卻讓你欲罷不能,想知道故事的發展。就如上半年的恐怖片《訪 · 嚇》(Get Out)更創下驚人的票房,想起情節更是不寒而慄。既然恐怖片有如此吸引力讓你一看再看,那就帶大家預覽還有哪十套恐怖電影等著大家,再次感受一下背脊發涼的滋味吧!

text-Janice photo-官方照片、Instagram edit-希彤

10套恐怖電影預覽

1.黑魔塔 (The Dark Tower)

《黑魔塔》是改編自恐怖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 King)的同名長篇奇幻小說。電影的幕前幕後更請來「大Cast」協作,包括憑《皇室風流史》獲得奧斯卡以及金球獎最佳外語片提名的尼古拉瓦西爾(Nikolaj Arcel)、金像影帝馬修麥康納希(Matthew McConaughey)、金球視帝艾迪斯艾巴(Idris Elba)等重量級演員參與,陣容龐大。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 11 歲的 Jake Chambers 是一個愛追逐冒險的人,在一次無意之間發現了有關另一次元「Mid-World」的線索。原來世上還有別的平衡宇宙,那裡的槍客數千年來化身武士守護世界免被黑暗力量入侵。

他被那神秘所吸引著,又遇上孤獨的拓荒者,騎士路蘭Roland Deschain。他是世界上僅存的槍客,而路蘭正執行任務:他要尋找傳說中維持所有宇宙平衡的黑塔,那是所有宇宙的中樞,以拯救他那即將滅亡的 Mid-World。但是要成功其實很難,因為沿途有各種不同的怪物,還有最難應付的巫師華特。 Roland 必須想盡辦法減緩滅亡的腳步。這場正邪大戰一觸即發,路蘭是戰勝黑暗的最後曙光,不容有失……

上映日期:8月31日

2.紅衣小女孩2

《紅衣小女孩2》是繼2014年台灣電影《紅衣小女孩》第一集大賣後,延伸的續集,將坊間流傳的鬼故拍成電影。續集除了有上一集的原班人馬許瑋甯、黃河等演員外,還邀請到台灣著名女歌手及演員—楊丞琳出演。相信兩位曾經勇奪過台灣金鐘獎的女主角定能在戲中大爆演技,擦出激烈的火花,將電影恐怖的元素推到最高點。

劇情簡介:

工作忙碌的社工師李淑芬(楊丞琳 飾),忽略了對女兒李雅婷的關心,直到雅婷失蹤,淑芬才發現自己心裡有個未解的結一直纏著她……她想盡辦法要找雅婷,卻遇上了接連怪事,一個把女兒囚禁在符咒中的母親林美華(高慧君 飾),一個失蹤已久即將臨盆的女子沈怡君(許瑋甯 飾)……三個母親懷抱著對孩子的愛而走進紅色森林,最終,淑芬才發現,原來一切都肇因於紅衣小女孩的身世之謎,所有的恐懼背後都包含著愛……

上映日期:9月21日

3.小丑回魂 (IT)

恐怖懸疑電影《小丑回魂》同樣改編自恐怖大師史提芬京(Stephen King)的同名暢銷小說。撇除電影中的恐怖元素,小丑本身對於很多的小朋友是噩夢,甚至令有「小丑恐懼症」的人卻步。同樣,電影中小丑的題材使電影的恐怖感提升不少,勾起童年噩夢的回憶。

劇情簡介:

在缅因州德里市,小孩相繼神秘失蹤,一群年幼的孩童被迫面對最可怕的恐怖惡魔 – 多個世紀以來殺人暴力惡行纍纍的邪惡小丑Pennywise,不但沒有為小朋友帶來歡樂,還壞事做盡。後來小孩長大了,碰巧這個小丑再次回到市中,他們一起對抗小丑, 清除噩夢的根源。

上映日期:9月7日

4.靈異空間 (Flatliners)

靈異空間這部科幻心理驚慄片其實是重新翻拍1990年第一部的《 Flatliners 》。事隔27年,將會再次搬驚嚇懸疑的情節上大銀幕,新的版本會由Ellen Page、Diego Luna、Nina Dobrev主演,導演則是請到拍《龍紋身的女孩》導演 Niels Arden Oplev執導。

劇情簡介:

新作的故事也忠於原作,講述醫科生Courtney(Ellen Page飾演)邀請幾名同學進行極危險的心臟停頓實驗,希望藉此發現人類死亡後的真實情況。他們逐一接受實驗,每次復活後,都感到自己的力量變得更強大。可是,隨著實驗次數及時間的增加,他們亦感到有些東西從陰間一同復活到陽間,它們開始纏繞著各人的生活……原本復活後獲得的快感,卻慢慢變成恐怖的困擾。

我們死後會怎樣?只有親身嘗試才能知道。看到難以形容的風景,知道無法想像的事情… 這是科學現象?!還是另有原因!

上映日期:9月28日

5.Cult of Chucky

電影是以恐怖娃娃為題材,其實Chucky第一次出現於電影中已是1988年的《Child’s Play》,相信是不少人的童年恐怖回憶。為了慶祝這個恐怖娃娃系列30周年紀念,所以導演Don Mancini 率領原有班底Brad Dourif、Fiona Dourif等等,透過這部作品將經典的恐怖娃娃帶回大銀幕上!

劇情簡介:

過去四年來,Nica (Fiona Dourif飾)因精神病被判進治療院。期間她一直深信自己是謀殺了全家的主嫌而非Chucky,但當她的精神治療師引進了一種全新團體治療「工具」─ 一個熟識的笑臉娃娃,療養院便開始發生一連串的死亡事件。從此,Nica開始懷疑自己其實並不是癲的。而一直被Chucky追殺的小男孩Andy (Alex Vincent飾)如今長大了,並決定與Nica聯手對付邪娃。不過在拯救Nica之前,他還須先打倒Chucky的妻子Tiffany (Jennifer Tilly 飾)。

上映日期:10月20日

6.《恐懼鬥室8:遺產》Saw legacy

《恐懼鬥室》系列的第一集是在2004 年由溫子仁開創執導,在恐怖驚慄電影中獲得成功。其實於2010年推出的第七集《恐懼鬥室3D終極審判》(SAW 3D) 被稱說是系列的最後一集,但是由於結尾時並沒有完全交代結局,持開放式,讓眾多觀眾期待會有續集的出現。而在2017年,恐懼鬥室終於再次回歸,喜歡整個系列的朋友,不妨觀看新的一集吧!

劇情簡介:

這座城市發生多起慘絕人寰的殺人案,死者死狀悽慘,面目全非,慘不忍睹,經過調查之後,發現兇手竟可能是已經去世的殺人魔約翰克萊默……

上映日期:10月27日

7.Friday the 13th

Friday the 13th 這個戴著面具和拿著斧頭的連環殺手深入民心,在80年代,此片屬低成本的恐怖片。自80年代,後來有陸續推出系列的續集,無奈並沒有如第一部一樣成功。這一次再次推出作品,讓人期待著究竟作品會否成功得到觀眾的支持。

上映日期:10月13日

8.God Particle (Cloverfield 3)

電影系列始於2008年的《末世凶煞》(Cloverfield) ,而去年亦有續集《末世街10號》(10 Cloverfield Lane) ,系列的影評及口碑均不錯,所以再推出新的續集,有望可以接著這個氣勢。電影的演員也確認了有Elizabeth Debicki、章子怡等。

上映日期:10月27日

9.It Comes At Night

《It Comes At Night》是由獨立電影公司 A24 製作的驚慄片,故事的情節主要圍繞在夜晚的時分,使恐怖的氣氛更加嚇人;電影的預告同樣令人相當驚恐。

劇情簡介:

故事講述在一個荒蕪的房子裡的家庭戒備森嚴,事關當時世界受到『非自然』威脅;而這對家庭中的夫妻 Paul (Joel Edgerton 演) 和 Sarah (Carmen Ejogo 演) 與他們的兒子 Travis (Kelvin Harrison Jr. 演) 將面臨薄弱的家庭秩序考驗:一對年輕夫婦尋求避難。儘管如此,兩對家庭最終在屋內和睦共處,但是偏執和不信任慢慢產生, Paul 體內隱藏著巨大而又可怕的東西逐漸甦醒,他意識到要保護他的家人,他必須要以他的靈魂作為代價…

上映日期:待定

10.Insidious 4

近年著名恐怖系列之一《兒凶》(Insidious) ,原先預定於 2017 年 10 月 20 日上映,後來推遲到 2018 年 1 月才正式上映。電影是《兒凶》(Insidious)的續集,由Adam Robitel 執導,溫子仁則如第三集般擔任監製。演員包括:Lin Shaye﹑Leigh Whannel等人。

關鍵詞
恐怖電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