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一啲挑釁性都無! 龍珠劇場版舉中指手勢被刪改

流行娛樂

廣告

日本著名漫畫家鳥山明所繪創的《龍珠》,相信大家絕不陌生,這部橫跨多年的動漫至今依然是大家追看的動漫,然而早前日本東映推出《龍珠Z》Blu-ray藍光DVD,有不少Fans看後紛紛到東映的網站內投訴,原來影片中有部份的挑釁情節被刪改。

撰文:異種火星人|圖片來源:Twitter

舉中指情節被改 網友狂罵這是不尊重作品行為

超經典動漫《龍珠》多年來都深受動漫迷歡迎,而近年《龍珠》提升畫面質素,相繼推出Blu-ray藍光DVD,務求讓動漫迷能清楚看到高質素畫面。早前終到《龍珠Z》推出藍光DVD,但有資深的動漫迷看後則表示,有幕杜拉格斯舉中指的畫面被刪改,只是對著對手舉出拳頭,令劇情變得一點挑釁性都沒有,甚至帶點滑稽。

[dropcap style=”normal or inverse or boxed”]Y[/dropcap]our text with dropcaps here

 

有網友看後,隨即表示除了杜拉格斯外,在《龍珠Z 復活的融合!悟空達爾》的舉中指一幕亦同樣被刪除!

 

 

其實舉中指一幕被刪改並不是首次,之前《龍珠》部份舉中指的畫面都已被刪除,但礙於是在日本的電視台播出,而且又是逢星期日早上播出,被刪改也是合理。
 

 

 

 

 

 

 

可是既然是在重新修改的藍光DVD中,理應是沿用舊有的畫面,才令作品更有意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