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反派米高B. 佐敦每日瘋狂練肌肉!約會女孩堅持「大男人主義」…

流行娛樂

廣告

漫威今年初上映的超級英雄角色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獲得了口碑和票房的雙贏,現在已經確認《黑豹》在全球突破了 10 億美元票房,其中電影的反派「艾力史提芬」由 31 歲的美國男演員米高B·佐敦(Michael B. Jordan)飾演,在 2015 年米高B·佐敦主演了洛奇系列電影的《洛奇外傳:王者之後》(Creed),飾演當年與洛奇對決過的世界拳王阿波羅的兒子,身高 182 公分的米高B·佐敦以一身無可挑剔的健美肌肉身材,令人印象深刻。

來源:Juksy|撰文: Jack﹑Heitung@Central| 圖片:官方電影圖片、youtube截圖、Pinterest、Instagram| 編輯:Heitung@Central

裸戲全部唔用替身!米高B. 佐敦

米高B·佐敦在訪談中就透露他每日的健身課程是心肺功能、胸肌、背肌、三角肌為重點,當然全身上下幾乎都會鍛鍊到,而擁有如此自豪的身材的他,在拍攝所有裸戲時也從來沒用過替身。雖然演出了《黑豹》,米高B·佐敦最喜歡的漫畫角色則是《異人族》(Inhumans)的黑蝠王(Black Bolt)。

一身無可挑剔的健美肌肉

每日瘋狂練肌肉

絕對不會讓女孩埋單

米高B·佐敦穿過最糟糕的時尚災難,則是媽媽評點的這一套西裝,這是他在 2015 年參加 MTV 電影大獎所選用的 Vivienne Westwood 橘紅格紋西裝。不過外表硬朗的米高B·佐敦,跟女孩約會時也相當強硬:「我有兩個原則,絕對不會讓女孩埋單,也絕對不會讓女孩自己開車門!」

12 歲就開始演戲

米高·B·佐敦最喜歡的電影則是 1998 年麥迪文(Matt Damon)主演的《賭王之王》(Rounders),當年米高B·佐敦可是年僅 12 歲就開始演戲,現在他最想要合作的演員則是奧斯卡影帝里安納度狄卡比奧(Leonardo DiCaprio),如果不是當演員,他認為自己應該會跑去當廚師。而當記者讓米高B·佐敦選擇最想要前往國家,他選擇了日本的東京,你可能想像不到他也是一位動漫迷:「那裡的動畫是最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