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產消息被爆 黎明Facebook爆Seed「漢奸論」高智商回應 恭喜Leon榮升人父!

流行娛樂

廣告

天王黎明每次出現都會有金句出現,昨天剛剛傳出消息指黎明嫂阿Wing早產一個月,已為Leon誕下千金一名,原本想保持低調的黎明一直希望保護家人的私隱,對於消息被不知名人士爆料,黎明即在Facebook高智商回應,更以「漢奸論」暗串爆料人士,果然是高情商!

撰文:C Lam@Central|圖片來源:東方新地、黎明Facebook

早產消息被爆 黎明Facebook爆Seed「漢奸論」高智商回應

黎明之前曾經在Facebook發文:「兩個經歷過離婚的人,有機會走在一起已是一種缘份,有了的小生命更將令我成為父親,并帶我進入人生中另一階段。我作為父親必須保護好我自己的家人,更不願意讓家人隨便曝光,相信作為家長也會有同感。對於我們的將來,就交给時間去證明一切。2018年3月19日! Leon” 」

黎明上月在Facebook公開並承認與32歲同樣離過婚的女助手阿Wing交往後,同時宣布喜訊,昨日就有媒體發布消息指阿Wing早產一個月誕下B女,母女平安,真係可喜可賀!不過對於希望保護家人私隱的黎明則在Facebook爆seed回應消息!

Leon在一次以高智商的回應讓網民大讚,應用了「漢奸論」暗串那位爆料給記者的不知名人士,為醫護人員帶來諸多的不便,這位新手爸爸果然非常有愛心!

 

更有搞笑的網民指黎明是抓漢奸專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