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金盛宴 | 安德尊原來一直已婚!?慘遭馬浚偉爆大鑊!

流行娛樂

廣告

為了慶祝無綫55周年,馬浚偉與一眾「星廚」主理的大型廚藝節目《黃金盛宴》近日面世。日前馬浚偉邀請到安德尊(大王)和張美妮作「星級嘉賓」,馬浚偉同安德尊更火花四濺,仲疑似在節目中爆大鑊!

黃金盛宴 | 安德尊原來一直已婚!?慘遭馬浚偉爆大鑊!

「星廚」蕭秀香(三姐)、祈積奇(Jacques Kagi)和《煮戰》總冠軍行政總廚級人馬譚以健合力炮製「齒頰留香萬字肉」、「當紅明珠」及「后冠小牛排伴夏洛來牛骨髓」。而「星廚」一邊煮菜,另一邊馬浚偉便和安德尊進行口水戰。原來當年馬浚偉早已三十年前和安德尊有淵源,馬浚偉指當年參加歌唱比賽時的司儀正是安德尊。

黃金盛宴 馬浚偉 黃金盛宴 今集有安德尊坐鎮,令到錄影現場一片歡笑聲。
今集有安德尊坐鎮,令到錄影現場一片歡笑聲。(圖片來源:TVB)
黃金盛宴 馬浚偉 黃金盛宴 「星廚」則有右起)譚以健、Jacques和三姐。
「星廚」則有(右起)譚以健、Jacques和三姐。(圖片來源:TVB)

安德尊說漏嘴爆已婚?

事隔多年,馬浚偉與安德尊「主場」與「作客」身份互換,而馬浚偉則針對安德尊「死穴」,令安德尊完全無招架餘地。馬浚偉先問安德尊已婚傳聞真偽,安德尊支吾而對又反問馬浚偉:「唔~係……咁你有冇……?」當「星廚」公開鎖住肉丸水分秘訣時,馬浚偉再提起安德尊已婚傳聞:「好似你同你老婆一樣緊扣埋一齊?」安德尊說漏嘴令張美妮笑言安德尊終於承認了。

黃金盛宴 馬浚偉 黃金盛宴 安德尊畀馬浚偉「Chok多兩Chok」即時答錯嘢搞到露餡,張美妮聽完個答案即刻勁興奮咁同馬浚偉擊掌。
安德尊畀馬浚偉「Chok多兩Chok」即時答錯嘢搞到露餡,張美妮聽完個答案即刻勁興奮咁同馬浚偉擊掌。(圖片來源:TVB)
黃金盛宴 馬浚偉句句衝著安德尊「死穴」進行追問,令安德尊完全沒有招架餘地。
馬浚偉句句衝著安德尊「死穴」進行追問,令安德尊完全沒有招架餘地。(圖片來源:TVB)

安德尊堅稱和李錦聯並無不和

之後,馬浚偉又再追問安德尊和李錦聯的不和傳聞時:「嗰時我睇呢單新聞覺得係炒作,但後來我信係真嘅,有次我因為呢單新聞真係特登睇呢個節目,跟住我睇到佢哋兩個啲表情、眼神係有真火。」安德尊聽聞笑言強調二人只是「搞氣氛」並非不和。但當馬浚偉再追問二人是否好兄弟時,安德尊即露出尷尬並口窒:「……咁又好難講喎……」。馬浚偉多次刁難令安德尊令節目增加了多個笑料。

黃金盛宴 馬浚偉不停問安德尊是否已婚,搞到安德尊口窒窒。
馬浚偉不停問安德尊是否已婚,搞到安德尊口窒窒。(圖片來源:TVB)

長情安德尊為女朋友遠赴菲律賓

今年61歲的安德尊早在24歲便出道,未出道前曾經有一個女朋友,但因為自信心不足,所以很怕失去女朋友。所以交往後便經常黏女朋友,時常接送放學。當女朋友舉家移民到菲律賓,安德尊便請求家人安排自己到菲律賓讀書,但安德尊只是為了和女朋友一起,所以找人替自己上課和考試。可惜一年後,女朋友因為腦膜炎去世,令他反思生命意義,最後放棄完成當地大學藥劑學課程回港奮鬥。

黃金盛宴 馬浚偉 黃金盛宴
(圖片來源:FB@RTHK 香港電台)

打電話通知抽獎者被cut線恥笑

安德尊回港後參加多個歌唱比賽,入行後主要擔任主持的工作。他曾在2014年《香港小姐競選》決賽前中,被無綫安排在《東張西望》節目期間現場抽出並致電幸運兒,獎品包括十萬元沖繩旅行套票及兩萬元現金獎。當電話接通後,安德尊即向幸運兒表示:「我哋係2014香港小姐競選由你話事得巨獎打嚟㗎,恭喜你呀,你被抽中喇,你貴姓呀?」誰知幸運兒馬上收線,令現場眾人為之錯愕。自此網民把片段配上《警訊》呼籲留意電話騙案的內容,並恥笑事主和安德尊。

黃金盛宴 馬浚偉 黃金盛宴
(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香港小姐競選由你話事得巨獎》截圖)
黃金盛宴 馬浚偉 黃金盛宴
(圖片來源:TVB《東張西望-香港小姐競選由你話事得巨獎》截圖)

細數安德尊2段緋聞

不過他感情上鮮有緋聞,2年前曾有傳媒指安德尊和宋芝齡在街上挽手把臂同遊又頭貼頭談天,但二人強烈否認。宋芝齡接受其他傳媒訪問時大笑回應指自己和安德尊有時都會拖手,同事也見慣不怪。而安德尊甚至以「嘥氣」來形容該緋聞。之前一直都有傳他的女朋友是他的二十年女助手,而早前安德尊上車淑梅主持節目《舊日的足跡》時回應並無此事:「哈哈!我希望佢係啦!總之你儲定人情,不過講真,我唔想結婚,因為適婚年齡已經過咗,人稱我鑽石王老五仲好笑!」

黃金盛宴 馬浚偉 黃金盛宴
(圖片來源: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TVB、TVB《東張西望-香港小姐競選由你話事得巨獎》截圖、YouTube@TVB 娛樂新聞台、FB@RTHK 香港電台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