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淑蔓、譚旻萱+長腿素人組新女團「Me&」 平均年齡得22歲勁有睇頭!

流行娛樂

廣告

近年又興起搞男、女團,寰亞音樂(MediaAsiaMusic)都宣布大搞全新女團「Me&」!「Me&」由3位靚爆女神組成,平均年齡只有22歲,包括人靚聲甜的黃淑蔓(Feanna)、一雙迷人電眼的「籃球女神」譚旻萱(Mandy)再加上學界舞林高手「長腿師妹」連家穎(Vian),每個都勁有睇頭!三位Y2K世代出生靚女,活潑開朗,勇於挑戰,充滿冒險精神,一齊睇吓佢哋靚相先!
Me& 黃淑蔓 譚旻萱 22歲人靚聲甜嘅黃淑蔓負責做唱歌擔當。
22歲人靚聲甜嘅黃淑蔓負責做唱歌擔當。((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Me& 黃淑蔓 譚旻萱 22歲嘅譚旻萱被稱「籃球女神」,未知唱歌跳舞會唔會難到佢呢!
22歲嘅譚旻萱被稱「籃球女神」,未知唱歌跳舞會唔會難到佢呢!(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Me& 黃淑蔓 譚旻萱 素人出身嘅「長腿師妹」連家穎非常善長跳舞。
同為22歲素人出身嘅「長腿師妹」連家穎非常善長跳舞。(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連家穎名校出身 學界拎過唔少獎項

對於前兩位黃淑蔓和譚旻萱不少人認識,而素人連家穎即被網民人肉起底,據知她來自拔萃女書院,曾在學界參加過跳舞和運動比賽得過獎項統統被起底,認真誇張。

Me& 黃淑蔓 譚旻萱 據稱跳舞拎過唔少獎。
據稱跳舞拎過唔少獎。(圖片來源:IG@ vian_vn)
Me& 黃淑蔓 譚旻萱 IG有唔少跳舞片。
IG有唔少跳舞片。(圖片來源:IG@ vian_vn)
Me& 黃淑蔓 譚旻萱 IG唔少青春靚相任睇。
IG唔少青春靚相任睇。(圖片來源:IG@ vian_vn)
Me& 黃淑蔓 譚旻萱 2019年拔萃女書院畢業。
2019年拔萃女書院畢業。(圖片來源:IG@ vian_vn)

新歌星期五出爐 仲預告會有快閃活動

另外新歌將於周五曝光後,她們隨即展開一浪接一浪宣傳攻勢,除了在舖天蓋地網絡媒體上會見到她們又唱又跳,發動全球Dance Challenge挑戰舞技,Me& 更會真人跳唱到人群玩快閃,並登上各音樂活動舞台表演。

Me& 黃淑蔓 譚旻萱 3女新歌星期五推出。
3女新歌星期五推出。(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新歌3女化身愛的特工

Me& 三美化身愛的特工,以獨有氣質和專長攻陷每個人的內心。Feanna的特工代號是「Sugar Spice」,顧名思義,她的超能力是無與倫比的歌唱才華和甜美氣質,準備好主宰愛的戰場。

而Vian是「Sweet Groove」,她的超凡能力在於無懈可擊的舞蹈,憑藉她充滿活力的年輕舞步,準備好跳進每個人的心靈,傳遞愛的能量到世界盡頭。被喻為Me&王牌的Mandy代號是「Velvet Charm」,她擁有超凡的獨特魅力,任何人與她的眼睛對視,冷酷的心就會瞬間融化,全世界被她的愛洗禮。

Me& 黃淑蔓 譚旻萱 大玩特攻風格。
大玩特攻風格。(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Me& 黃淑蔓 譚旻萱 唔少網民都想快啲睇MV會拍成點。
唔少網民都想快啲睇MV會拍成點。(圖片來源:大會提供)

撰文:東方新地圖片來源:大會提供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東方新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