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疑失手公開小海綿正面 仲打破同baby復合傳聞?!

流行娛樂

廣告

Angelababy與黃曉明去年初宣布正式離婚,二人表示和平分開:「感恩過去所有,未來仍是家人」,並會共同撫養兒子「小海綿」,陪伴成長,結束6年半婚姻。Angelababy與黃曉明對於「小海綿」一直都小心翼翼,一直不讓兒子露面,就算出門帶「小海綿」,「小海綿」亦最多被拍過帶口罩的照片和側面等。不過似乎百漏一疏,近日似乎唔小心被黃曉明公開咗正面照,除此之外仲打破埋最近同復合Angelababy的傳聞?!
Angelababy與黃曉明2015年結婚,二人過去愛得高調,曾被認為是圈中的金童玉女。
Angelababy與黃曉明2015年結婚,二人過去愛得高調,曾被認為是圈中的金童玉女。(圖片來源:新傳媒圖片庫)

疑「小海綿」正面相曝光 似足Angelababy

黃曉明喺3月8日婦女節時喺微博曬同媽媽、奶奶的合照,並祝賀天下女性朋友們節日快樂,不過黃曉明呢輯似乎唔小心公開咗唔小嘢!有眼利的網民就發現喺2人的合照中,背景白牆上面,掛住2幅小朋友的照片,小朋友著住黑白條紋衫頭戴鴨舌帽,活潑可愛,五官似乎同Angelababy幾似,令不少網民都猜測就係Angelababy同黃曉明的「小海綿」「牆上的小朋友照片不會是小海綿吧……好可愛」「你不給海綿打馬賽克嗎」「背景牆的小孩是誰呀」「好清秀好像Angelababy」「那麼像Angelababy肯定是小海綿」

Angelababy 黃曉明喺3月8日婦女節時喺微博曬媽媽、奶奶的合照,唔小心曝光牆上小朋友的相
黃曉明喺3月8日婦女節時喺微博曬媽媽、奶奶的合照,唔小心曝光牆上小朋友的相(圖片來源:weibo@黃曉明)
Angelababy 似Angelababy嗎?
似Angelababy嗎?(圖片來源:weibo@黃曉明)

黃曉明baby復合無望 已帶新歡見家長?!

除咗透露出疑似「小海綿」的正面照之外,網民仲見到黃曉明同黃媽媽的合照中,其中一張係黃媽媽拎住家中的盤子,竟同黃曉明緋聞女友KOL葉珂上月分享一張「家宴」照片中的盤子一樣,即被網民懷疑已經早帶葉珂見家長了,打破了最近同復合Angelababy的傳聞。有網民大呻可惜,亦有網民要求黃曉明快點公開同葉珂的關係「快和baby復婚吧,郎才女貌為什麼要離婚,一直想不通也接受不了」「所以和葉珂是真的? 」「大方承認不好嗎」「葉珂都這樣了 給個名份吧!不要玩人家感情好嗎!」事後葉珂「家宴」照片隨即刪除。

Angelababy 黃曉明同黃媽媽的合照中,其中一張係黃媽媽拎住家中的盤子,竟同黃曉明緋聞女友KOL葉珂上月分享一張「家宴」照片中的盤子一樣
黃曉明同黃媽媽的合照中,其中一張係黃媽媽拎住家中的盤子,竟同黃曉明緋聞女友KOL葉珂上月分享一張「家宴」照片中的盤子一樣(圖片來源:weibo@黃曉明)
Angelababy 網民懷疑已經早帶葉珂見家長了,打破了最近同復合Angelababy的傳聞,事後發現葉珂「家宴」照片隨即刪除。
網民懷疑已經早帶葉珂見家長了,打破了最近同復合Angelababy的傳聞,事後發現葉珂「家宴」照片隨即刪除。(圖片來源:weibo@kerr_offcial)

黃曉明新歡葉珂靚相:

圖片來源:weibo@kerr_offcial、weibo@黃曉明、新傳媒圖片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