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曉明親自拍片回應素顏走樣Look 「就長這個樣子!」|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黃曉明日前在內地綜藝節目《中餐廳》第四季首播上,因來來回回為嘉賓們搬行李,搞到汗流浹背,甚至溶妝,令本來面貌首度曝光,不少網友看到後均感到驚訝,因完全變成另一個人;日前,黃曉明就親自拍片回應變樣傳聞。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芒果TV生活风尚频道 MGTV Life Style Channel、黃曉明微博

黃曉明炎夏爆汗熱溶妝露出本來面貌

黃曉明作為內地一線小生,由於其外貌與初入行時大為不同,而不時引起整容疑雲,但黃曉明甚為少理,而日前,他又再為內地綜藝節目《中餐廳》擔任第四季的店長,節目日前首播,當中他需與一眾嘉賓上船拍攝,期間要經過一條有239級的樓梯;從節目所見,拍攝當日的氣溫高達30度,「店長」黃曉明一馬當先到達,隨後他更親力親為幫嘉賓們搬行李,來回數十轉,去到中途還邊抬行李、邊喘氣,走到一半頂不住要停低休息,用紙巾抹汗,隨後就從看到他一臉疲態,雙目無神且鬚根乍現,令帥氣的他竟突然變成街邊「大叔」。

 

黃曉明, 中餐廳, 綜藝節目, 內地藝人

 

黃曉明, 中餐廳, 綜藝節目, 內地藝人

相關文章:

黃曉明炎夏爆汗熱溶妝露出本來面貌 網友:嘩,另一個人來wor!|頭號粉絲

黃曉明親自拍片回應

節目播出後,由於太多網友到黃曉明的微博上留言,問他究竟素顏是怎麼樣,因此,黃曉明就在昨晚(4日),親自拍攝約有21秒的短片,片中他先表示:「《中餐廳》第一期(集)播完了,很多網友問我,我素顏到底長什麼樣子。」隨後,黃曉明就對著鏡頭,左右擰,並笑說:「嗱,就長這個樣子,看了二十多年了,就辛苦大家,湊合著看吧。」期間他還刻意用手捽鼻,從而力證自己沒有整容。

黃曉明, 素顏, 走樣, 中餐廳

短片曝光後,有內地網友就留言為黃曉明解釋,在節目中「走樣」全因是在高溫之下,幫大家搬行李上船,來回上落百級梯級數10次,走了差不多2000多層樓梯,已嚴重虛脫,再加上睡眠不足,所以有些腫脹。
黃曉明, 素顏, 走樣, 中餐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