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形象直插谷底遭雪藏 劇集節目全被抽起 連累其他藝員!|新蚊娛樂|

流行娛樂

廣告

昨日,黃心穎許志安在車廂上演「安心偷食」的短片曝光後,旋即成為全城熱話,男事主即日晚已招開記者會交待事情並道歉,但女事主卻遲遲未見影,亦未有回復,網友責罵聲不斷,大鬧心穎做「姣Wing」、「賓穎」、「狐狸Wing」,形象直插谷底,無綫方面亦即時採取行動。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黃心穎IG、TVB

黃心穎遭雪藏

無綫助理總經理(藝員管理及發展)樂易玲表示十分關注今次事件,表示馬國明自己提出開工要求,不想阻延劇集《降魔的2.0》的拍攝。

至於心穎方面,事件曝光後,心穎都有找她傾談,樂小姐表示:「心穎好後悔好後悔,知道自己犯咗好大嘅錯,佢好對唔住受牽連嘅人,呢一刻心穎嘅情緒仍然未平伏,公司覺得佢需要休息一段時間」意味著無綫果定將心穎雪藏。

 

黃心穎有份參與的劇集、節目全被抽起 連累其他藝員

剛30歲的黃心穎,入行7年是非、緋聞不斷,而今次被拍到與人夫許志安在車廂內又攬又錫又摸,形象直插谷底,並遭無綫即時雪藏,全面停工,就連原本緊接《鐵探》,於下月13日推出,心穎有份主演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亦頓時被抽起。除了心穎難得成女二外,默默工作的龔嘉欣和張振朗難得首次成為劇集的男女主角,但因今次事件而令劇集再度被壓下,播出時間遙遙無期。

 

有關時段的劇集方面,將改由楊明、高海寧主演的《婚姻合伙人》(前名《抱佣情人》),之不過因為楊明與袁偉豪日前出發到哥倫比亞拍攝《打工仔捱世界III》,要到下月3日才返港,以使有關的宣傳活動仍然有待安排。

 

而觀眾、網友均十分喜愛的處境劇《愛.回家開心速遞》,原是由心穎唱主題曲《在心中》,亦因「安心偷食」事件而改播放純音樂。

 

與此同時,心穎與黎諾㦤早前遠赴馬來西亞拍攝旅遊節目《㦤想得到》,亦暫時受到牽連,暫時仍未知道會是抽起心穎演出部分,抑或是將節目押後推出!但該事件爆出後,不少網友紛到諾㦤的個人IG內留言,紛紛表示「如果播出係有姣穎嘅話,我會罷睇,唔好意思啦馬壯。」、「對唔住,馬壯,我會選擇罷睇。」、「我會罷睇所有黃心穎有份演出嘅節目/劇集」、「所有黃心穎的劇集一律罷看。」有媒體問諾㦤對於此事的看法,諾㦤即表示別人的事不說了,然後就有禮貌地離開。

 

 

躺著也中槍 撞樣都出事

除了一眾TVB的藝人受害外,就連與心穎、安仔「撞樣」的藝人蔡一智和杜德偉亦遭受到網友的洗版攻擊。

 

 

 

無綫過往涉及桃色醜聞的藝人下場

其實無綫向來對於一些涉及桃色醜聞、感情糾紛的藝人,都毫不手軟,不但止全面抽起有關的節目/劇集,還完全暫停該名藝人的一切工作,以下7位藝人就是曾因涉及桃色醜聞而被無綫「行刑」。

梁榮忠

在2005年,藝人梁榮忠因被媒體揭發背著女友鍾麗淇,與2004年港姐亞軍朱慧敏發生「車震事件」,事後即被無線雪藏直至完約,之後的演藝事業均一落千丈。

崔建邦

2009年時,藝人崔建邦因毆打女友鄺敏慧以及涉醉駕,事隔不久即與無綫解約,直至2011年再次重返無綫並擔任幕後工作,翌年他才逐漸回到幕前。

 

林芊妤

在2014年時,林芊妤(Coffee)因爆出「殘廁事件」,無綫為清理門戶即與她解約,但經過此事後,她的人氣大增,還展開教瑜伽事業。

羅鈞滿

2015年羅鈞滿背對女友無綫新聞小花張文采而勾搭上空姐Sylvia,及後又因醉駕停牌事件,形象負面不斷即被無線雪藏,最後他與無線提前解約離開。

李潤庭

2016年時,前《東張西望》主持李潤庭被爆出偷食人妻事件,事件曝光後即被無綫停工,但三個月後又再被爆與對方藕斷絲連,最後遭無綫除去。

 

鄭俊弘

憑無綫《星夢傳奇》節目而成名的鄭俊弘,前年因被爆背富貴未婚妻beebs,而暗撻24歲師妹何雁詩,以致形象插水遭無綫和星夢雪藏,直至去年年底終獲得「解凍」,如常出席活動,並同時得到主唱《鐵探》主題曲。

黃子恆

黃子恆先後被爆與裕美和偷食內地女粉絲,由於女粉絲事後懷孕,他亦坦白我承認曾與對方發生關係,但堅持有使用安全套,隨後又被歌手迪子揭露曾邀約到酒店會面,令形象插水,旋即被無線雪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