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人生低潮不孤單?RubberBand成員泥鯭對網友獲讚有情有義作簡單回應

流行娛樂

廣告

黃心穎自去年4月被爆出「安心偷食」事件後,形象一直插水,至今仍未獲無綫解封復出,在這低潮時期,黃心穎卻並不孤單,全因RubberBand鼓手泥鯭(黎萬宏)不時都會陪著黃心穎,更先後被影到二人同遊寵物店,又夜襲女方香閨,從而傳出緋聞;直至昨日(24/10)樂隊RubberBand全體出席「Gimme Live」8周年音樂節,泥鯭更首度開腔作出簡短回應。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RubberBand IG / Facebook、黃心穎IG

黃心穎人生低潮不孤單?

早前就有報導指,黃心穎與樂隊RubberBand的鼓手泥鯭(黎萬宏)到一間寵物店內購買大量的寵物用品,隨後有媒體找心穎詢問時,心穎就表示是一個有養唐狗經驗的朋友,陪她買寵物用品,並對於此事就沒有其他回應。

黃心穎

 

原來心穎領養了一隻三個月大的黑色唐狗BB,不但將狗B上載到Instagram,並留言:「So “Love” just walked into my life. 記得第一次去暫託家庭探佢地三胞胎嗰時、一打開門見到三隻野跳跳紮嗰個樣、好難唔即時俾佢地嘅歡樂感染到。Thank you LAP and her foster parent for their love and care and also the help throughout this adoption process. And super happy to know all 3 puppies have found a forever home」,還說領養小狗就好似「愛」降臨到自己的生命之中,從而幫小狗取名為「Love」,且留下Hashtag「#唐狗也是寶!」,看來心穎十分疼愛這隻小狗。

 

黃心穎
黃心穎領養了一隻三個月大的黑色唐狗BB,而狗B就叫「LOVE」

及後,黃心穎同泥鯭再被發現一同帶唐狗到診所做絕育手術,事後二人更不避嫌一同回到心穎家中;而黃心穎Share心靈雞湯一文中的「有的人原來真的很疼愛你,就算三更半夜都會陪著你,給你噓寒問暖,有情有義」,亦似乎意有所指!

黃心穎
因為泥鯭跟林海峰撞樣,所以不少人就懷疑事件男主角就是泥鯭。

相關文章:

黃心穎再釣RubberBand泥鯭 夜襲女方香閨!黃心穎今次真係患難見真情?

泥鯭對於網友獲讚有情有義作簡單回應

樂隊RubberBand全體成員昨日(24/10)出席「Gimme Live」8周年音樂節,而當活動完結後,RubberBand眾人接受媒體訪問,期間主音6號(繆浩昌)在受訪時爆出,在早前第三波疫情險中新冠肺炎,他表示:「自己為樂隊主音,所以不像其他成員可以帶口罩演出,所以當日有工作人員疑似受感染,怕傳染到一齊居住的太太,就即刻去做檢測,解除自己疑慮。」

樂隊RubberBand全體成員出席「Gimme Live」8周年音樂節
樂隊RubberBand全體成員出席「Gimme Live」8周年音樂節

 

此外,一眾記者見到鼓手泥鯭(黎萬宏),當然就大問他與黃心穎的關係,但關於黄心穎的近況,泥鯭就不想多提;及後就有記者向泥鯭(黎萬宏)表示,有網友認為他陪黃心穎走過低潮時期,是個有情有義的好男人,對於網友的看法,泥鯭就簡單地回應:「我諗這些事情,就留給有需要宣傳的人去回應,我不答。」

對於網友獲讚有情有義,泥鯭簡單回應:「我諗這些事情,就留給有需要宣傳的人去回應,我不答。」
對於網友獲讚有情有義,泥鯭簡單回應:「我諗這些事情,就留給有需要宣傳的人去回應,我不答。」

泥鯭嘲諷姜濤頒獎禮感言詳情是?

泥鯭@RubberBand連環地球po,嘲諷姜濤在《CHILL CLUB 頒獎禮2023》的感言,「係咪short X咗」、「唱好啲歌先做啲小動作啦」、「需要言語治療」、「搵個看護同寫手畀佢啦」又斥ViuTV變成另一個大台,惹火言論令網絡癱瘓…詳情請看

泥鯭自嘲遭受「鏡安法」處決?

泥鯭@RubberBand連環地球po,嘲諷姜濤在《CHILL CLUB 頒獎禮2023》的感言,「係咪short X咗」、「唱好啲歌先做啲小動作啦」又斥ViuTV變成另一個大台!惹火言論令網絡癱瘓…詳情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