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心穎即將解凍復出?!樂易玲:唔應該放棄佢,人人都做錯過嘢!|頭號粉絲

流行娛樂

廣告

黃心穎自去年與許志安於車廂內偷食,從而爆出「安心事件」轟動娛樂圈,兩位當事人更全面暫停所有工作;事隔一年多,許志安早在6月時,現身九龍灣E-Max,為ViuTV節目《寶麗金50周年Chill Club》進行錄影,為復出舖路試水溫,至於黃心穎何時會復出,抑或是永遠退出娛樂圈,無綫助理總經理兼邵氏電影執行董事及總經理樂易玲,於昨日出席記者會時就有提到,言語間更發現原來樂易玲從未放棄心穎。

撰文:八卦妹|圖片來源:黃心穎IG樂易玲IG

黃心穎因「安心事件」形象插水

黃心穎自去年4月時,和許志安在車廂上演「安心偷食」後,旋即成為全城熱話,男事主於事件曝光當晚已招開記者會交待事情並道歉,而女事主不但遲遲未見影,亦未有回復,隨後更潛水到美國,網友責罵聲不斷,大鬧心穎做「姣Wing」、「賓穎」、「狐狸Wing」,形象直插谷底,無綫方面亦即時採取行動將其雪藏,就連當時黃心穎有份參演及主演的劇集《堅離地愛堅離地》、《法證先鋒IV》等均要延期推出,《法證先鋒IV》更要重拍,黃心穎的角色由湯洛雯代替。

黃心穎, 樂易玲, 安心事件, TVB, 許志安

 

黃心穎, 樂易玲, 安心事件, TVB, 許志安

其實「安心偷食」事件曝光後,心穎曾找無綫助理總經理兼邵氏電影執行董事及總經理樂易玲傾談,而樂小姐當時在回應記者們的提問時,也有提到表示:「心穎好後悔好後悔,知道自己犯咗好大嘅錯,佢好對唔住受牽連嘅人,呢一刻心穎嘅情緒仍然未平伏,公司覺得佢需要休息一段時間。」

黃心穎, 樂易玲, 安心事件, TVB, 許志安

 

相關文章:

黃心穎形象直插谷底遭雪藏 劇集節目全被抽起 連累其他藝員!|新蚊娛樂

事件至今已有一年多,許志安在太太鄭秀文的鼓勵同支持下,早在兩個月前,已率先蒲頭,手戴結婚戒指並現身九龍灣E-Max,為ViuTV節目《寶麗金50周年Chill Club》進行錄影,為復出舖路試水溫;在錄影後,許志安還與媒體做了長達9分鐘的訪問,和大家講出過去十多個月來的心路歷程:「好耐無見!今日係寶麗金50周年special,所以就有邀請我嚟呢度,因為以前係正東,係同一個公司,但最主要係經過呢段時間沉澱、靜思、反省、自己學習,覺得自己真係成長好多。呢段時間係有hard time,但係當我每次面對返自己起點喺邊度,自己都好盡力向前望,今日呢個係一個好timing出嚟面對自己,面對群眾,面對自己,面對社會,我希望有呢件事發生,令自己未來日子行得更加好,希望可以重新出發,做好自己。」

 

許志安, viutv, 鄭秀文, 安心偷食, Chill Club, 黃心穎, 寶麗金50周年, Chill Club

 

相關文章:

許志安現身錄《Chill Club》為復出舖路 戴婚戒感謝太太鄭秀文支持給他信心|頭號粉絲

樂易玲從未放棄心穎 「唔應該放棄佢,人人都做錯過嘢」

昨日(3/8),無綫助理總經理兼邵氏電影執行董事及總經理樂易玲,現身無綫電視城,出席Show8X網絡劇《一念》與微視頻《一刻》的演員面試記者會,是次是無綫首屆推出網上演技訓練班,主要是想收集新血,讓觀眾可以看到有更加多的新面孔,而不是現有常見的演員。

黃心穎, 樂易玲, 安心事件, TVB, 許志安

 

而當樂小姐接受眾記者的訪問時,有記者問到會否讓黃心穎參演網劇試水溫時,樂小姐坦言未有這個想法,雖然二人間中也有透過即時通訊軟件傾談,但仍是想相約心穎先見面,了解她現時的情況及狀態,但因受到疫情影響,唯留待至疫惰較為緩和後再約。

黃心穎, 樂易玲, 安心事件, TVB, 許志安

 

黃心穎, 樂易玲, 安心事件, TVB, 許志安

隨後又有記者問及樂小姐,無綫會何時將黃心穎解凍,抑或是會放棄她時,樂小姐則表示這個問題很深,稍後才回答,全因先要與心穎相見傾談清楚,同時亦要與公司商量,要她復出是幫她還是害了對方,另外就是每個人都會犯錯,要看她所犯的錯有多大,否則都不應該放棄她,但同時亦要看看有沒有機會可讓她重新來過,要配合天時地理人和等因素。

黃心穎, 樂易玲, 安心事件, TVB, 許志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