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宗澤再戰樂壇 誓要Hole Hole地唱歌

流行娛樂

廣告

咁多位熱愛音樂的朋友,又要為大家帶來好消息,令大家的耳朵懷孕了!黃宗澤 Bosco 於個人Instagram 內發消息,表示再戰樂壇,誓要以音樂與大家 Hole Hole 地相處。這個被譽為「完美避開音準與拍子的非主流歌手」在錄音室內留影,為樂迷們帶來一絲絲的憧憬。

Text-酒啊九叔 Photo-黃宗澤Instagram Youtube截圖

黃宗澤誓要Hole Hole地唱歌

從錄音師及Bosco 的Ig 中都見到二人正在為新歌籌備,Bosco 更一臉自信露岀叛逆反V手勢,莫非他對再戰樂壇經已胸有成竹?

過往演岀 嘆為觀止

Bosco 做戲叻就不是什麼秘密,但他一直在歌唱演岀中亦頗有心得。唔信的話,不妨又睇睇下列兩條片,看看小編的分析。

1. 黃宗澤 – 最後祝福

「Hole Hole 地相處」其實有更深的意思。相信當初填詞人並沒有想到「好好」一詞能以英文演釋,至於「Hole Hole」即洞穴,「Hole Hole 地相處」卻是在提醒戀人們要多與對方溝通,以免令彼此的關系墮入一個無底深淵。能對歌詞帶來一個更昇華的註釋,相信只有黃宗澤Bosco 一人。

2. 黃宗澤 陳奕迅 – K歌之王

獲TVB力邀與陳奕迅一同合唱,絕對看到大台對Bosco 唱功的肯定。Bosco 不負眾望為觀眾們帶來一個全新的版本!單憑「來吧送給你」這句,足以證明, Bosco 是由衷地希望把這首經典作送給一直支持他的觀眾。那種感情的澎湃,震撼人心的滑音,絕對值得被眾歌手學習。

3.鄧智偉、黃宗澤 – 只得一次 (平行回憶)

Bosco 你精湛的歌藝絕對不是只得一次!一首慢版情歌經從新編曲後竟可變成如此搖滾,加埋Bosco 的演岀絕對是錦上添花。

Demo 都未岀,小編經已非常期待新歌派台!衷心希望Bosco 為大家帶來驚喜!我要Hole Hole 咁聽黃宗澤唱歌啊!!!!!!

内容延讀:
細細粒減肥前倩影 另類女神肉感美

>>>Like我們FB<<<
https://www.facebook.com/newmonday.com.h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