鍾培生無私分享麥當勞「土豪式」食法!激讚漢堡包係數一數二好食

流行娛樂

廣告

麥當勞m記出名係平民必食之選,不過原來平民都可以有「土豪式」食法?!近日鍾培生喺自家youtube頻道就分享自己「土豪式」點餐方式,食一餐m記食成180元,大讚漢堡堪稱完美,唔少網民都話睇到大開眼界,更有網民指「估唔到食m記咁有學問」「有錢人嚟講佢都算貼地」
鍾培生 鍾培生分享麥當勞食法
鍾培生分享麥當勞食法(圖片來源:youtube@鍾培生Derek Cheung)

鍾培生自爆麥當勞「土豪式」食法!

鍾培生最近品嚐了麥當勞最新推出的三重芝士安格斯漢堡及KitKat朱古力批,他首先力讚三重芝士安格斯漢堡「超級正」、「好Perfect」,其脆皮芝士咬下去入口即溶。鍾培生指自己是芝士控,通常在點餐時都會額外加芝士,所以這款三重芝士漢堡非常符合他的口味。不過就對KitKat朱古力批酥皮朱古力批的評價較低,表示口味一般,並表示原本的蘋果批更好吃。

麥當勞 鍾培生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方圖片)
麥當勞 鍾培生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方圖片)

鍾培生還稱讚了麥當勞的漢堡「好穩陣」,更反問大家:「有咩包好味過麥當勞?」,更指「冇包好食得過麥當勞」。他認為麥當勞的漢堡總是引起討論,每個人都可以找到自己喜歡的口味。

麥當勞 鍾培生
(圖片來源:YouTube@鍾培生Derek Cheung )
麥當勞 鍾培生
(圖片來源:IG@khdcheung)

鍾培生還自曝了自己的「土豪式」食物習慣,讓不少網友感到驚訝。他坦言自己無論點什麼套餐,他總是會額外加點一份價值18元的麥炸雞,然後再多買三個不同口味的麥樂雞醬($4.5/個)去配薯條食,他解釋因為平時只附帶一包醬,吃完四、五塊雞時已經不夠了。點不同口味的醬可以用來蘸薯條,這是他的秘訣。他還建議網友參考他的點餐方式,並透露他於2004至2005年期間食當勞都要花費約一百元,若以現在的價格來看,這幾乎相當於180元一頓!

麥當勞 鍾培生
(圖片來源:Christian Wiediger)

最愛麥樂雞+脆香雞翼

他更自己最愛麥當雞及脆香雞翼,但就教大家千萬不要單點脆香雞翼餐,建議點其他套餐再額外單點脆香雞翼更划算。

麥當勞 鍾培生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方圖片)

大爆麥當勞朱古力質素與五星級酒店一樣

鍾培生更大爆麥當勞的朱古力質素與五星級酒店一樣,因為他們使用同一部朱古力機,平時在酒店點的80元或90元一杯的熱朱古力和相比,在麥當勞只需十多塊就飲到,所以非常划算。

麥當勞 鍾培生
(圖片來源:麥當勞官方圖片)

大家又點睇?

圖片來源:IG@khdcheung、麥當勞官方圖片、Christian Wiediger資料或影片來源:原文刊於新假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