鹽叔偷食丨疑似受害人爆鹽叔講大話 趁老婆大肚出軌?(有圖)

流行娛樂

廣告

「好青年荼毒室」鹽叔(楊俊賢)近日被爆瞞婚偷食女粉絲,近日有疑似受害人爆料,以千字文爆鹽叔一個大話冚一個,更爆出驚人內幕,惹來網上熱討!
鹽叔偷食 鹽叔 鹽叔被封為哲學KOL。
鹽叔被封為哲學KOL。

鄭秀文邀填詞《愛是…2.0》

鹽叔最近與「好青年荼毒室」兩位拍檔與鄭秀文合作《愛是…2.0》,又為試當真拍片,又參與舞台劇,在網絡人氣高企,卻被爆食粉絲。「好青年荼毒室」發聲明表示失望,及煞停鹽叔在荼毒室一切活動,反被網民責罵割席行為不對,反撐鹽叔,指只是其私人問題,與大眾無關。鹽叔認衰後一直潛水,但日前卻有疑似受害人在通訊群組長文爆大鑊,驚爆曾為他無咗bb等內幕!

鹽叔偷食 鹽叔 鄭秀文都是好青年毒荼室粉絲,更邀合作!
鄭秀文都是好青年毒荼室粉絲,更邀合作!

瞞婚被踢爆後聲稱已離婚

該女粉絲憶述參與「好青年」活動而與鹽叔認識,去年5月成為情侶關係,12月發現鹽叔戴婚戒舊照,追問下,鹽叔當時信誓旦旦稱已離婚,女粉絲相信對方而沒有再追問下去。及後女粉對鹽叔行蹤可疑,才發現他一直一個大話冚一個。她指想為鹽叔慶祝生日,但對方稱當晚要出席電影慶功宴,但卻被女方踼爆原來無出席慶功而是趕回家與家人慶祝,而當時鹽叔指離婚一事父母不知道,所以與前妻假扮夫妻去見父母,更主動提出會交出離婚證明。

鹽叔偷食 鹽叔 鹽叔被邀上試當真!
鹽叔被邀上試當真!

無離婚仲有下一代 為出軌連虛報小朋友年齡

不過女粉絲卻發現鹽叔原來一直未離婚,更原來有一名小朋友,鹽叔才坦白承認與妻子關係惡劣,但因育有一歲半小朋友,但早已分居。女粉絲質疑小朋友真實年紀,一再追查及追問,有理由相信可能鹽叔在太太大肚期間出軌,「連登有人上年年中左右見過佢同大肚嘅太太行街。」

趁太太大肚出軌 搞大事主個肚要墮胎

女粉絲不但發現鹽叔叔趁太太大肚與她一起,更驚爆曾為他落bb,接受終止懷孕當日,鹽叔忽然失約,指因家人失蹤無法陪她去落,「佢同荼毒室講我有同佢一齊期間我有場大病佢無照顧到我,但佢口中嘅大病一場係上年11月頭我選擇咗終止懷孕。」以至後來手術後,也是女粉絲一人面對,而毒荼至成員更被鹽叔成功瞞騙。

鹽叔偷食 鹽叔 有網民貼出鹽叔與周國賢舊片截圖,在網上討論二人的相同之處!
有網民貼出鹽叔與周國賢舊片截圖,在網上討論二人的相同之處!

一直私約其他女粉絲

女粉絲指鹽叔在她威迫下才願意公開交代,但期間不停情緒勒索她,「叫天叫地要我原諒佢」,女粉絲更大爆鹽叔不止一次偷食,故決定把內幕公開,不希望有仍懞在鼓裡的受害者。

女粉絲原文:

鹽叔偷食 鹽叔

圖片來源:FB@好青年荼毒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