魷魚遊戲|李政宰人生比韓劇更曲折 與「千億女友」相戀13年揭堅決不娶原因

流行娛樂

廣告

NETFLIX韓劇《魷魚遊戲》自推出以來即成為全球大熱,劇中演員統統人氣急升,男主角李政宰更成為話題人物,但大家又可知道,李政宰的人生就如一部韓劇,現就同大家一齊看看這位出道28年及史上最年青的韓國影帝的演藝經歷及愛情史吧!

撰文:Miya|圖片來源:Instagram、劇照、節目截圖|編輯:Heidi、HM(部份原文刊於:MORE

魷魚遊戲|李政宰曾是富三代公子 家中道落後遇星探出道

李政宰早在1972年12月15日出生,家族本屬富有人家,爺爺是醫生,外婆則擁有好幾間釀酒廠,由小學到高中期間,李政宰都是在名校內就讀,後來,李政宰爺爺因經歷數次國會議員選舉失敗,同時母親投資失敗,全家人需要賠上高額鉅款。

(圖片來源:李政宰IG)
(圖片來源:李政宰IG)

李政宰家道中落後,最窮時甚至連學費也付不起,當著全班的面被打,但李政宰不屈於命運,努力打工賺學費,因緣際會下被星探挖掘,並在1993年出道,從演藝事業後,李政宰曾拍攝多部作品,還憑電影《沒有太陽》成功奪得《第20屆青龍獎最佳男演員》,成為韓國史上最年輕影帝;而近年,他還參演《下女》、《與神同行》等叫好又叫座的電影。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劇照)
(圖片來源:《與神同行》劇照)

 

魷魚遊戲|李政宰與「千億女友」相戀13年堅決不娶 原因比韓劇更感人浪漫!

自《魷魚游戲》播出以來,全球的討論熱度一天比一天火爆,一眾演員成功增加國際知名度,大批網民紛紛翻找演員們的其他作品及鏡頭下的生活。而男主角成奇勳(遊戲編號「456」)的飾演者李政宰更為話題焦點,他被網民翻出現實中的感情生活。雖然至今他曾親口公開承認的只有兩段感情,但國際影后級別的前任和「三星集團太子前妻」的現任自然引起韓國網民熱議,眾人尤其好奇他與現任的富家千金愛情長跑13年,仍然沒有結婚念頭的原因,經本人道出理由後網友大呼超感人!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圖片來源:NETFLIX)

 

李政宰親口承認兩段感情史 前任竟是國際影后

李政宰出道28年,國民度極高的他是韓國史上最年輕的影帝,曾出演《盜賊門》、《與神同行》等多部賣座電影。他的前女友正是憑著《下女誘罪》獲柏林影后殊榮的金敏喜,兩人在2003年合作後開始交往,常常高調曬恩愛。他們曾是韓國演藝圈裡最被看好的明星情侶,然而當所有人以為他們必會修成正果步入婚姻時,二人交往3年後宣布分手。當時的李政宰用了一年時間才走出情傷,而金敏喜後來更成為趙寅成唯一承認過的女朋友。後來在2015年被爆出與大她21年的已婚導演洪尚秀發展婚外情,導演更為了她向法院訴請離婚,不過上年有傳二人已分手。

(圖片來源:《下女誘罪》劇照)
(圖片來源:《下女誘罪》劇照)
(圖片來源:《聽到傳聞》截圖)
(圖片來源:《聽到傳聞》截圖)

 

 

李政宰現任被稱為「韓國徐子淇」「三星集團副會長前妻」離婚後擁千億身家!

李政宰的現任女友林世玲被稱為「韓國徐子淇」,她是韓國最大食品製造商—大象集團總裁林昌郁的長女,亦是現今韓國首富—三星集團副會長李在鎔的前妻。當年21歲的林世玲嫁給還是三星集團繼承人身份的李在鎔,兩人的婚姻亦是韓國首富圈最知名的豪門聯姻,更為李在鎔誕下一子一女。然而在2006年大象集團爆出醜聞後,三星集團卻選擇劃清關係不伸出緩手。此舉動令林世玲心灰意冷,並向李在鎔提出離婚訴訟。在2009年離婚,她成功奪得兒女的撫養權、撫養費和李在鎔的億萬家產。

 

(圖片來源:tv朝鮮新聞截圖)
(圖片來源:tv朝鮮新聞截圖)
(圖片來源:tv朝鮮新聞截圖)
(圖片來源:tv朝鮮新聞截圖)

 

李政宰13年愛情長跑韓劇情節 不結婚理由超感人!

2005年李政宰在經營時尚事業時就認識林世玲,但女方當時是已婚狀態,兩人一直維持好友關係。李政宰與金敏喜分手後用了一年多時間療情傷,林世玲亦與李在鎔離婚後回到大象集團。當時的李政宰正是大象集團欽定的廣告代言人,感情失利的二人在互相慰藉下愈走愈近,不久開始傳出緋聞。二人行事十分低調,為了保護女友李政宰一直否認戀情,被媒體捕捉約會時亦解釋只是好友關係。直到2015年元旦被韓國媒體拍到兩人約會的證據照片,才證實正式發展成戀人關係。如今愛情長跑踏入第13年,二人感情依舊十分穩定。李政宰曾被媒體問及交往多年的兩人仍沒結婚的原因,李政宰則心疼表示「我不希望因為我而讓她受到外界關注」,保護女友的言論令網友大呼感動!

(圖片來源:MBN新聞截圖)
(圖片來源:MBN新聞截圖)
(圖片來源:MBN新聞截圖)
(圖片來源:MBN新聞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