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戒》精靈王子奧蘭度布林 加盟Marvel電影宇宙扮演「英國隊長」!

流行娛樂

廣告

41 歲的英國男演員子奧蘭度布林(Orlando Bloom)是全球影迷公認的型男,他在 17 年前飾演《魔戒首部曲:魔戒現身》之中飾演俊美的弓箭手精靈王子勒苟拉斯(Legolas),成為魔戒遠征隊之中的重要角色,超凡的精靈氣息迷倒了無數少男少女。之後奧蘭度布林再以 2003 年的《加勒比海盜》(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The Curse of the Black Pearl)鐵匠威爾·杜納角色擄獲全球影迷的心,奠定了奧蘭度布林在荷里活一線俊男演員的地位。現時他也公開表示自己有意加入Marvel電影的角色之一,相信絕對令他會有更好的事業發展呢!

撰文:JUKSY丨編輯:白仔丨圖片來源:電影截圖、Marvel、usmagazine

本文由《JUKSY 街星》授權提供,未經同意禁止轉載。文章及圖片皆轉載自友好媒體,如有任何問題,請即與本刊聯絡。

《魔戒》精靈王子奧蘭度布林加盟Marvel電影宇宙

不過從中土世界下崗已久的奧蘭度布林,現在似乎有意加入時下荷里活最紅的超級英雄電影風潮,他在接受英國 BBC Radio 2 訪問之時,透露自己雖然從未對Marvel電影方表態意願,更沒有與Marvel影業的人見面商談過,但他確實有興趣扮演一位超級英雄角色:「我確實讀了一點Marvel漫畫,那個英國的角色叫什麼?英國隊長!雖然制服看起來很糟糕,還有美國隊長,所以我們可以做一點什麼電影呢?英國隊長 vs. 美國隊長?」

英國隊長確實以臉上罩著有英國國旗標誌的蒙面戰袍聞名,他與靈蝶(Psylocke)是雙胞胎兄妹,從小就被梅林暗中操縱,哥哥接受梅林的挑選成為英國隊長──英雄團體 Excalibur 的領隊,大英帝國與全能宇宙的守護者,英國隊長擁有超人的力量、耐力、敏捷和反射神經,在梅林的指導下,能夠透過星型權杖(Star Scepter)創造能量護盾和飛行,還擁有權力護符(Amulet of Right)和石中劍(Sword of Might)兩大法寶。

即使精靈王子已經邁入中年,41 歲的他依然時常前往海灘游泳渡假,向大眾展示自己保養相當得宜的好身材,因此如果奧蘭度布林未來將加盟漫威電影宇宙飾演這一位守衛英國的超級英雄,同時與美國隊長交手,肯定也相當有看頭。

已為人父的他也不時會在Instagram上曬出自己與兒女的合照,可見奧蘭度布林在戲後也是一位不折不扣的好爸爸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