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駿傑計劃帶女移居大馬 沽出西貢「箍妻愛巢」套現與前妻張利華五五分帳

流行娛樂

廣告

魏駿傑西貢獨立屋愛巢終以1,850萬元沽出,持貨6年只賺134萬元,但去年與重慶嫩妻張利華正式離婚,賣樓的錢還要同前妻對分;有消息指出,魏駿傑打算帶愛女離港移居大馬,兩父女相依為命,展開新生活。

文:東方新地|圖:魏駿傑微博、TVB娛樂新聞台影片截圖、新傳媒圖片庫|編輯:HM(原文刊於:東方新地)

魏駿傑成功賣掉西貢愛巢

53歲的魏駿傑,當年與細廿年的重慶嫩妻張利華結婚早已不被外界看好,女兒出世後,一家三口的幸福情景都只維持很短時間,夫妻關係早已名存實亡。去年魏駿傑正式離婚,為這段中港婚姻劃上句號,二人之間共同持有的西貢獨立屋,公開放售一年,至最近終於成功沽出。

魏駿傑
與拍拖多年的滕麗名分手後,魏駿傑08年1月與在國內認識當時仍是學生的張利華在重慶閃婚,此後張利華來港生活兼生女,生活無憂。 (圖片來源:魏駿傑微博)
魏駿傑
據土地註冊處資料,西貢北港一幢雙號村屋,在本月2日以1,850萬元沽出。該單位原業主為魏世聿(Ngai Sai Lut Marco)(魏駿傑原名)及張利華(Zhang Lihua)。(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買屋箍妻失敗

15年魏駿傑與張利華傳出婚姻亮起紅燈,為箍嫩妻,魏駿傑一擲$1,700多萬買入西貢北港一幢雙號獨立屋,並與老婆共同持有,一廂情願以為老婆有樓揸手就會安份,點知張利華被傳媒再揭發與老外搞婚外情,這對老夫少妻最後各走各路,張利華更自爆與魏駿傑已6年沒有性生活。

魏駿傑
魏駿傑自去年和張利華離婚後,就變身「帶女洪郎」,曾被本刊影到身兼母職獨力湊女。(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魏駿傑
女兒Jessica 出世後,魏駿傑與張利華不時被影到在西貢寓所附近出現,張利華個樣幾乎次次都係藐嘴藐舌,生人勿近。(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近月帶女搬離傷心屋

張利華索性搬走過自己的生活,留下魏駿傑與11歲女兒繼續在2千多呎的獨立屋居住,不過本月初魏駿傑終以$1,850萬出售愛巢,持貨6年,帳面只賺$134多萬,賺幅不足8%,可見他寧願賺少啲,都不再留戀間屋,而魏駿傑兩父女已搬到西貢一個700呎村屋單位,據知魏駿傑會與前妻張利華對分賣樓後套現的錢,計劃與女兒移居大馬過新生活,更揚言終生不再娶。

魏駿傑
離婚前的張利華已經唔黐家,魏駿傑不時帶住囡囡及外傭姐姐外出,這次公眾假期張利華都係唔見人,外傭姐姐繼續做魏太替身,似足一家三口去完街。(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魏駿傑
結婚初期,魏駿傑不時帶住張利華出席公開活動,雖然年齡相差廿載,但魏駿傑當時仍未發福,刻意打扮年輕迎合老婆。現在離婚收場,除了要畀贍養費,賣樓套現都要分一半畀張利華。(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魏駿傑 迫爆西裝

久未露面的魏駿傑早前以脹爆身形現身記者會,為他張之珏執導舞台劇《老公~你好悶呀!》作宣傳,活動上他透露和前妻張利華離婚後,因要一腳踢湊女,令他早前曾自覺患上抑鬱症,覺得自己成身都係病,更嚴重到覺得自己可能會死! 1990年畢業於香港演藝學院戲劇系的魏駿傑,透露今次是為了報答恩師張之珏而出山,但他直言曾想辭演今次舞台劇,因而被張之珏大鬧無情無義、不懂得尊師重道,最終他重新考慮了72小時,才道歉及收回辭演的決定。

魏駿傑
魏駿傑表示當時想辭演是因為已有廿多年無演過舞台劇,擔心自己演技「生鏽」,拖累整個舞台劇演出。(圖片來源:TVB截圖)
魏駿傑
導演張之珏指今次舞台劇將會公演14場,希望能為香港演藝界製造更多就業機會。(圖片來源:TVB截圖)

久未露面的魏駿傑以脹爆身形現身,仲著住一身迫爆西裝,肥到連頸都見唔到,加上「二撇雞」假鬚,和一頭灰白頭髮,造型走搞笑路線。

魏駿傑
今次魏駿傑相隔廿幾年再演舞台劇,將同黃建東、「40億千金」蔡頌思(Jocelyn)、區嘉雯等一同參演由張之珏執導舞台喜劇。(圖片來源:TVB截圖)
魏駿傑
現年53歲的魏駿傑透露自己個角色好搞笑,仲搶鏡過男主角黃建東。(圖片來源:TVB截圖)

睇過醫生無問題

魏駿傑又提到同張利華離婚後要一腳踢湊女,令他早前曾自覺有點抑鬱症,覺得自己成身都係病,身體好唔舒服,更嚴重到覺得自己可能會死,但他表示曾睇過醫生、做過檢查,發現自己身體並無問題。

魏駿傑
魏駿傑話因為工人唔識煮飯,令他既要做煮飯畀個女食,又要教女做功課,一腳踢照顧女兒,非常辛苦。(圖片來源:TVB截圖)

爆阿女拒同阿媽食飯

魏駿傑大讚11歲的女兒Jessica遺傳了自己的演藝細胞,在學校有參演話劇,雖然對幕前演出有點怕醜,但對幕後就好有天份,近日剛寫了一部英文劇本。魏駿傑指自己同前妻張利華關係良好,一直有保持聯絡,前妻亦有約女兒食飯,但他指女兒太有責任感,為做功課或準備測驗,有時寧願拒絕同阿媽出去食飯。

魏駿傑
魏駿傑大讚女兒又乖又聽話,而且好鍾意讀書,令他感覺老懷安慰、飲得杯落。(圖片來源:魏駿傑微博)
魏駿傑
魏駿傑女兒今年已11歲大,他笑指女兒近年才知道爸爸是演員,會翻找出他的舊作品來觀看。(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嫩妻啜外籍男 失婚失業魏駿傑賣獨立屋套現

魏駿傑在08年1月與比他年輕20歲的重慶女大學生張利華註冊結婚,10年10月誕下女兒Jessica,幾年前張利華被爆背夫偷食,令兩人婚姻破裂,女兒歸魏駿傑撫養。之後張利華再被斷正啜外籍男,正式宣告離婚,無得再自己呃自己,魏駿傑毅然承擔起照顧女兒當單親爸爸的責任。近年因疫情影響,內地冇工開,魏收入亦大不如常,他去年開始把愛巢放賣套現,更有意移居去大馬展開生活,他自覺大馬讀書比較輕鬆,生活亦比較悠閒,適合愛女,一切以女為先,果然是廿四存好爸爸!

魏駿傑與外傭姐姐同心協力照顧 8 歲的 Jessica ,張利華完全 絕跡西貢愛巢,可憐魏駿傑變成帶女洪郎,留港做湊仔公。
魏駿傑近年與外傭姐姐同心協力照顧11歲的 Jessica ,張利華完全絕跡西貢愛巢,可憐魏駿傑變成帶女洪郎,留港做湊仔公。(圖片來源:魏駿傑微博)
魏駿傑被重慶嫩妻離婚 冇工開親湊8歲女
魏駿傑與11歲的囡囡一直住在西貢獨立屋,近月才遷出。(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魏駿傑
魏駿傑與張利華的11年的中港婚姻正式畫上句號。(圖片來源:魏駿傑微博)

覆水早已難收

魏駿傑為頭家付出甚大,現在更父兼母職,不過只有32歲的 張利華始終無動於衷,沉醉於吃喝玩樂繼續享受扮單身,可見夫妻生活亦早已名存實亡。據知當年嫁魏駿傑來港生活,張利華已 為自己定下明確目標,要向上爬過自己嚮往的人生,生女後,只在頭幾年有盡母親責任照顧女兒,近年她開始花錢為自己執靚個樣,打扮亦花枝招展,周身名牌與包包,而交友圈亦愈來愈廣。之前張利華愛上踩單車,更與前港隊單車手鄧宏業傳婚外情,之後她仍然不避嫌,繼續參與友人的單車聚會及飯局,然而沒有一次是與老公魏駿傑同行。

魏駿傑
囡囡Jessica仍在BB時期,魏駿傑一家三口都會外遊享受家庭樂,不過近年這個畫面已沒見。(圖片來源:魏駿傑微博)
魏駿傑
早年魏駿傑丁母憂,張利華以新抱身份現身喪禮,抱住個女表情哀傷。(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
魏駿傑
近年魏駿傑為湊女長時間留港,雖然身形足足脹爆咗兩個碼,發福走樣,但他仍不時放風想在港拍劇,更謂與無綫仍有合約,希望能演一些從未演過的角色。(圖片來源:新傳媒資料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