魏浚笙Jeffrey千字文剖白混血外貌變化 大爆娛樂圈辛酸:只食薄荷糖

流行娛樂

廣告

近日,魏浚笙(Jeffrey)一段七年前的影片在網絡上被重新發掘,Jeffrey當年為衛生局轄下學生健康服務部門拍攝的模樣,與現在相比,似乎有著明顯的變化。這份意外的「驚喜」讓不少網民感到震驚,紛紛在社交平臺上展開熱議。而已Jeffrey自行放上IG,曬出多張相並千字文回應事件以及當中辛酸!

Jeffrey混血外貌變化引發容貌調整猜疑

擁有荷蘭及印尼血統的Jeffrey,近年來因其精緻的混血外貌而受到廣泛關注,無論是在影視、綜藝還是音樂界都有著活躍的表現,被視為業界的潛力新星。然而,網民發現19歲時的Jeffrey面容略顯浮腫,精緻度不如現在,這引起了一些人的疑問,甚至有人在網上留言質疑他是否進入娛樂圈後進行了容貌調整手術,表示自己感到「幻滅」,原以為他是一位天然的帥哥。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Jeffrey當年臉腫眼腫(圖片來源:影片截圖)
0
Jeffrey混血外貌變化引發容貌調整猜疑(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Jeffrey坦言遺傳家族癡肥基因 一吃味精鼻就會大

面對外界的質疑和討論,Jeffrey選擇了正面回應。他在社交媒體上發表了一篇長文,坦承自己從小就遺傳了家族的癡肥基因,形容「婆婆媽咪都係超大size」,自己長期與肥胖和水腫進行抗爭,只要一吃有味精的東西,他的鼻就會大。他寫道:「肥胖和水腫永遠都會是我一生要解決和對抗的命題,娛樂圈這個行業,觀眾永遠都希望看到你最光鮮亮麗的一面,但每個人背後的辛酸和努力,其實觀眾沒有興趣知道。」

0
Jeffrey坦言遺傳家族癡肥基因(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0
Jeffrey坦言一吃有味精的東西,他的鼻就會大(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大爆完全唔食嘢 只靠薄荷糖維持生命

Jeffrey進一步解釋了自己為了對抗體重問題所做的努力,為了減肥和拒絕水腫,堅持每天進行大量運動,除了採用特殊的面部滾輪去水腫,還會嚴格控制飲食,例如每天飲用4-6杯齋啡,更大爆避免攝入過多食物令上鏡不好看,甚至有時完全不吃東西只靠薄荷糖維持生命保持最佳狀態。而已Jeffrey坦言因人長大了,新陳代謝變慢,喝齋啡以及每天運動已不足夠,由每天一次運動改成每天早晚都運動。

0
大爆完全唔食嘢 只靠薄荷糖維持生命,Jeffrey拍I SWIM時真係勁fit!(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0
為了減肥和拒絕水腫,堅持每天進行大量運動!(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Jeffrey以自身經歷勉勵大家

Jeffrey在文中也提到,當年拍攝影片時不幸患上了濕疹和出風癩,這使得他看起來更加浮腫,不過因為當時接了工作就算不舒服也會硬著頭皮完成。儘管如此,他並不討厭過去的自己,反而選擇擁抱自己的不完美。他說:「敏感的我也是我,從前肥腫難分的我也是我,很瘦輪廓好看的也是我,就好好擁抱著自己有這麼多的不完美,明星也是普通人,最重要就是愛自己。」

0
Jeffrey在文中也提到,當年拍攝影片時不幸患上了濕疹和出風癩,只是因為影片調灰了所以看不出來(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圈中藝人個個力撐 張繼聰大讚Jeffrey成功唔只外表!

Jeffrey現在仍然堅持每天進行運動,以保持最佳的身體狀態。他坦言娛樂圈的標準從未降低,因此作為一名公眾人物,他必須對自己嚴格要求。他的坦白和努力獲得了不少圈中人的支持和讚賞。其中,被稱為「健身狂人」的張繼聰也對Jeffrey表示讚揚,他說:「你嘅成功唔係剩係因為外表,係你嘅態度,努力同才華。呢個係同你合作之後嘅感受,你一定可以行到好遠。」另外MIRROR成員edan都有留言安慰Jeffrey「唉,太靚仔真係會好煩好大壓力同好多人妒忌,Bro我完全感同身受同明白你嘅煩惱,Btw唔洗理啲傻仔,呵返」

0
(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留言截圖)

網民心痛 反叫姜濤好好學習

不少網民看到Jeffrey的剖白都感到心痛,表示就算七年前的影片都係咁靚仔,叫Jeffrey要保重身體。其次有網民亦因此想起MIRROR成員姜濤,覺得姜濤應該要跟Jeffrey好好學習,亦有網民認為Jeffrey減重太唔健康,都係唔好亂學。「好勵志個個肥仔背後都有咁辛酸既努力」「見你每一次工作都唔食嘢真係好心痛」「真心學嘢啦姜生…」「姜濤好心學下人」「人做明星佢做明星」「 姜濤曾經都成功過架,係保持唔到」「但食糖維持生命有啲誇張,都幾唔健康」「唔好比較~每人都有背負不同的問題~希望學會尊重任何人和自重」

0
網民看到Jeffrey的剖白想起了姜濤(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留言截圖)
Jeffrey
姜濤現時身材有點走樣(圖片來源:[email protected]
Jeffrey
姜B同Jeffrey 一樣細個時期都係肥仔一名。(圖片來源:東方新地)
0
姜濤現時好似瘦返少少!(圖片來源:ig@keung_show)

圖片來源:影片截圖、ig@jeffreyngai、ig@jeffreyngai留言截圖、[email protected]、東方新地、ig@keung_sh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