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rey魏浚笙叱咤頒獎禮上獻唱成焦點 遭疑似鏡粉為護主圍攻

流行娛樂

廣告

魏浚笙Jeffrey在叱咤頒獎禮上,以表演嘉賓身份獻唱新歌,被讚現唱表演有水準,網民指他出年攞硬叱咤樂壇新人金獎,不少前輩歌手都留言大讚,歌藝受肯定。不過有疑似鏡粉大唱反調,留言狙擊Jeffrey。
魏浚笙 魏浚笙Jeffrey在叱咤舞台上首次獻唱,被讚十分驚喜,獲讚表現佳!
魏浚笙Jeffrey在叱咤舞台上首次獻唱,被讚十分驚喜,獲讚表現佳!(圖片來源:ViuTV截圖)

魏浚笙 獲前輩歌手肯定

魏浚笙Jeffrey 日前自資出歌《第一個迷》,新歌剛推出,Jeffrey便以表演歌手身份,在叱咤頒獎禮台上獻唱,更是首次唱現場,令不少以為靚仔未必有實力的觀眾對他刮目相看。不少圈中圈中前輩都留言大讚,包括林奕匡、前女子唱作組合的成員Robynn等, 藍奕邦都留言大讚「Jeffrey BB乜咁靚聲底,唱得架咩」,大家對首次唱現場的Jeffrey聲底及穩定性,都感到很驚訝,更指樂壇有救!

魏浚笙 魏浚笙Jeffrey出道做歌手幾日便上叱咤台表現。
魏浚笙Jeffrey出道做歌手幾日便上叱咤台表現。(圖片來源:FB@商台903)
魏浚笙 藍奕邦出po讚!
藍奕邦出po讚!(圖片來源:IG@bluepongpong)
魏浚笙 圈中前輩大讚魏浚笙!
圈中前輩大讚魏浚笙!(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魏浚笙
(圖片來源:IG@jeffreyngai)

魏浚笙同MIRROR撞衫:人哋LV歐洲直送!

魏浚笙Jeffrey在叱咤當晚雖然只是表演嘉賓,但成為當晚焦點及話題。不過有網民發現有疑似MIRROR粉絲給負評,更留言狙擊Jeffrey,不但彈他歌藝好一般,更以獲得「我最喜愛的男歌手」的盧瀚霆Anson Lo比較,指教主好好多,要Jeffrey要好好向教主學習等等。有網民留言指Jeffrey當晚同MIRROR撞衫,「係咪陰謀論想做MIRROR第十三人?」不過即有網民反擊指Jeffrey套衫是出自LV,由品牌由歐洲直送,跟MIRROR搵人造衫完全不同。

魏浚笙 Jeffrey身上白色西裝是LV。在後台跟呂爵安及阿正合照。
Jeffrey身上白色西裝是LV。在後台跟呂爵安及阿正合照。(圖片來源:IG@903ahjeng)
魏浚笙 Jeffrey被阿正拍到在後台時超級緊張。
Jeffrey被阿正拍到在後台時超級緊張。(圖片來源:IG@903ahjeng)

「同客路就要打」

魏浚笙
(圖片來源:FB@魏浚笙)

有網民認為鏡粉要攻擊Jeffrey係無可厚非,「有威脅同客路就要打,MC都係對象」,同時引來撐Jeffrey的網民留言反擊疑似鏡粉,「出道年資幾日,聲底厚已經贏咗一半鏡仔」、「出道一星期都好過四年」、「梗係睇番啲陽光味濃既型男啦」、「Jeffrey係男人都會覺得佢靚仔嗰隻」、「原來呢個世界上有人係完美,人又靚又有演技又唱到,感冒系歌手點追?」、「好心班鼻塞歌手練下歌,不過練都無Jeffrey咁好」。

魏浚笙
(圖片來源:FB@魏浚笙)

魏浚笙自資六位數出歌做歌手

Jeffrey自資六位數出歌圓夢,他指一直喜歡唱歌,所以用積蓄去追夢,不但有學唱歌,請教張敬軒,曾在少爺逼的棟篤騷中演唱《命硬》,但叱咤上是首次現場以歌手身份獻唱自己的歌,相信能穩袋明年新人獎。

魏浚笙 曲:林奕匡詞:黃偉文編:Ariel Lai@emp監:Edward Chan
曲:林奕匡
詞:黃偉文
編:Ariel Lai@emp
監:Edward Chan(圖片來源:FB@魏浚笙)

圖片來源:ViuTV影片截圖、商台903截圖、IG@903ahjeng、FB@魏浚笙